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太保签约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

2020年11月06日 14: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5日,中国太保与杭州亚组委在第三届进博会现场举行签约发布会,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为这一亚洲地区规模大、水准高的体育盛事提供“产、寿、健”一揽子保险保障和全方位风险管理服务。

  杭州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2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是国内城市第三次主办的亚运盛事,也是亚洲经济、文化、体育交融的重要平台。上海与杭州地缘相近、人文相通、文化相融,作为总部设在上海的大型保险集团,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背景下,中国太保将充分挖掘商业保险公司与知名体育赛事间的结合点,以“保障全、体验佳、服务优、专业强”的保险保障和全方位的技术、人力支持,助力杭州市将2022年亚运会办成一届“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会,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以实际行动促进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为广大公众创造更健康美好的未来。 

  身处经营和管理风险的保险行业,成立近30年的中国太保始终关注体育保险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曾参与多届奥运会、亚运会的赛事保险承保,为四国女足邀请赛、网球大师杯、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F1方程车赛、多地马拉松赛事等重大体育赛事保驾护航,并从2018年开始携手中国女排开展官方品牌合作,积极探索保险与体育的深度融合,逐步积累起丰富的大型活动风险管理和保险服务经验。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太保签约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

2020-11-06 14: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