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梁控股:以人为本 产品力赋能企业发展

2020年11月03日 14: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30日,中指研究院、克而瑞、亿翰智库等多家机构发布1~10月房企销售业绩TOP100榜单。整体来看,房企抓住国庆、中秋双节销售窗口期积极推货去化,龙头房企销售去化成效显著好于其他房企。

  克而瑞研究中心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百强房企累计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99359.2亿元,同比增长9%。截至10月末,已有超八成房企累计销售业绩超过去年同期,实现同比增长。其中,因近日发布产品4.0而颇受关注的中梁控股以1307亿元的全口径销售金额位居榜单第20名,稳居行业20强。

  产品再进阶 品质持续获认可

  凭借着稳健的财务管理、精准的投资策略,中梁过去几年发展迅速。站在新的规模起点,中梁也在思考行业新常态下增长的本质。当前消费者对住宅产品的需求不再是一个点或两个点,是一个全面的需求。只有先于时代,洞察消费者的隐性需求才能更好吸引用户,促进规模的增长。

  为此,中梁4.0产品升级再次明确了“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从“场景迭代”、“健康探索”、“智慧赋能”三大维度出发,以“9+N社区美好模块”为样本完成了113个专项提升,囊括上千个点,旨在以科技回归居住匠心,重塑人居生活新高度。

  自成立以来,中梁始终坚持「小步快跑、持续迭代」的产品策略,根据用户需求变化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产品标准。从1.0到3.0,再到现在的4.0,中梁形成了梁心社区、梁匠家宅、梁品生活三大产品体系、20类产品系统、64重产品价值标准,386项产品细节标准,每一个细节创新,都与人的真实生活息息相关。

  与此同时,凭借产品品质的持续进阶,中梁不断获得行业权威认可。今年以来,继公司苏州、西安、南昌等地的项目荣获「伦敦杰出地产大奖-2019年度建筑奖」、「国际房地产大奖(亚太区)-建筑设计类公共建筑大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后,在2020年度「美尚奖」上,「西安中梁壹号院」荣获人文气质豪宅奖,「苏州宽泰铂园」售楼处和「中梁金地西江悦」营销中心荣获空间设计专项奖。其中,「西安中梁壹号院」是中梁于西安打造的重点项目,除了荣获「人文气质豪宅奖」,还跻身「美尚奖-中国美力住宅榜TOP10」。

  先人后事 打造高素质人才

  而在产品创新,持续获得认可的背后,与中梁“先人后事”的管理理念密不可分。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千亿之后,如何激发组织效益最大化以匹配规模发展,是中梁同其他千亿房企一样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而选对人、用好人是房企支撑战略落地的关键要素。

  一直以来,公司积极开展“雄鹰200计划”、“85底线人才计划”、新栋梁计划,完善高量级人才全周期融入培养机制,持续优化人才结构、夯实人才密度,推动干部队伍年轻化。

  今年上半年,中梁控股更是继续升级机制,构建平台型多层级合伙生态模式,通过丰富激励工具,推出原始股、期权、限制性股票计划,深度绑定长期利益,激发组织的二次创业激情、团队活力,共同创造价值、分享价值。

  灵活的组织与科学的人才观毫无疑问更有利于推动中梁进入后千亿时代的稳健发展。中梁控股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先人后事”的管理理念,持续打造高素质经营人才,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开拓的精神、更加开创的信念推动企业发展,实现企业基业长青。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梁控股:以人为本 产品力赋能企业发展

2020-11-03 14: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