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作业帮获颁“2020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奖项

2020年11月02日 18: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29日,2020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在成都拉开帷幕,现场为入选“2020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TOP50榜单的企业举行颁奖仪式。国内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凭借领先的技术体系和教育实力入选榜单。一同入选该榜单的还有华为、字节跳动、钉钉、科大讯飞等科技公司。

  

  据悉,这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次发布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该榜单旨在从商业模式、企业研发投入、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以及自身成长性等多方面来评估企业的创新力。

  

  今年榜单共计提名50家中国本土创新企业,覆盖半导体、医疗健康、物流与新零售等12个活跃的创新领域。榜单中企业更新率超50%,创新赛道的竞争依旧激烈。

  作为中国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助力教育普惠,解决教育领域“痛点”,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教育产品,总日活用户超5000万,月活用户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占据在线教育流量侧绝对优势。

  公司旗下产品中,作业帮APP提供拍照搜题、智能练习、口算批改、在线直播课等服务。作业帮口算APP具备拍照检查、口算练习、创建班级、布置作业等功能。作业帮直播课是在线直播课领军品牌,其清北名师领衔的数百名教学教研团队,独家研发200多个课程体系,使学生学习更高效、有趣。截至目前,作业帮直播课已累计服务学员超6200万。

  据作业帮此前公布的暑期业绩数据显示,2020年作业帮暑期付费直播课学员总人次780万,同比增长超过390%;暑期正价班学员就读人次超过171万,同比增长超过350%。

  作业帮始终致力于以技术驱动教育创新发展,坚持将大数据、算法、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开发作为发展重心,不断优化在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用户在线学习体验的同时,努力践行“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的教育使命。

  在技术创新层面,作业帮拥有行业领先的“AI+大数据+直播”等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依托OCR文本识别、语音识别、语义识别等行业领先技术+行业最大2.5亿智能题库,拍照搜题响应速度和准确率稳居行业第一。同时,作业帮不断加强在技术、师资、运营等方面的投入,例如:作业帮最新研发了小学数学Cocos课件技术,整套课件融合了人脸识别、手势识别、语音识别、专注力检测以及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不断提升在线教育体验感和价值。

  福布斯中国表示,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大潮下,只有真正具备创新与变革意识,懂得根据自身特点不断开拓创新的企业,才能在新的环境中抓住机遇,突出重围,为行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业帮获颁“2020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奖项

2020-11-02 18: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