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药业:喜相逢 拥军慰问行

2020-10-27 14: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修正是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企业,这也是修正最大的个性之处。这种情怀体现在修正的各个岗位,影响着每个修正人,这是修正得以壮大的基因”,修正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如是说。在修正的企业文化中,爱国主义是修正精神的核心,并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的爱国颂歌。在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喜相逢” 的日子里,修正药业集团总裁修远派出企业相关人员,向北京某部、陕西革命老区延川退伍军人军属、陕西榆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国家机关单位进行药品物资公益捐赠,展开了一系列拥军拥属公益慰问活动。 

  2020年09月29日,在中囯退役军人事务部所属的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组织下,修正药业集团慰问代表来到北京X部,特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职守的部队官兵捐赠了价值10万元复方乳酸乳膏用于治疗手足皲裂症,并向辛勤的部队指战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特修正药业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为了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各项部署落到实处,10月23日,修正药业集团公益慰问团由修正药业集团修正堂事业部常务总经理张婷婷带队赶赴陕西省延川县,向革命老区退伍军人、军属公益捐赠价值30万元复方乳酸乳膏慰问药品,并在延川县诸多机关单位、社会公益机构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举行了延川县慈善协会捐赠仪式,其中延川县慈善协会会长高凤兰代表退伍军人军属接受捐赠,并向修正药业集团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延川县战斗英雄呼荣碧老先生对修正药业的公益捐赠与关怀表示感激。 

  10月24日,修正药业集团公益慰问团协同榆林市慈善协会,为榆林市消防救援支队带来价值30万元复方乳酸乳膏慰问药品,榆林市慈善协会、榆林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并主持了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为表示对修正药业集团及公益慰问团的爱心捐赠与社会责任感的肯定,榆林市慈善协会、榆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向修正药业集团敬赠感谢牌和捐赠证书。 

  企业的命运与国家的兴旺同频共振。多年以来,修正药业集团吃水不忘挖井人,更不忘负重前行的革命军人们,积极为国旗护卫队、全国交警、西柏坡革命老区、抗洪解放军官兵等单位捐款、捐药传递温情、奉献爱心。据悉,修正药业是享誉全国的知名药企,以“修元正本,造福苍生”为企业宗旨。修正药业修正堂事业部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其提出的“调、养、治”中医理念和独具特色的膏茶产品体系,已成为修正药业的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修正药业:喜相逢 拥军慰问行

2020年10月27日 14: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