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证券启动品牌焕新项目 品牌主题曲同步奏响

2020年10月16日 13: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行业文化建设的要求,完善并推广公司品牌形象,东方证券今年正式启动品牌焕新项目,优化品牌内核。近日,东方证券发布全新《品牌手册》,以文字、视频、音乐等丰富立体的形式,向员工、客户和社会大众全方位展现了东方证券的品牌定位。东方证券品牌主题曲《悦享美好》和《那束光》也同步推出,成为受众对公司的听觉记忆。

  此次品牌手册和品牌主题曲的推出,是东方证券品牌焕新项目的一部分,目的是帮助员工、客户、股东、合作方对公司品牌有更明确、更深层的理解。《品牌手册》全面阐释了东方证券全新的品牌理念、品牌标识、品牌口号、品牌特质,读者还可通过手册扫码聆听品牌歌曲、观看东方证券宣传片。

  品牌焕新项目明确了“美好生活不仅仅只有财富,还包括真爱、健康和快乐”的品牌价值观,倡导“专业、进取、有温度、值得信赖”的品牌特质,聚焦“悦享美好”的品牌基调,并继续沿用“悦享投资之美”的品牌口号。同时,完善并丰富了LOGO释义,四片花瓣象征着美好生活,每片花瓣所代表的意义是“财富、真爱、健康、快乐”,与品牌价值观一致。两首悠扬的品牌主题曲还将东方证券想要传达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内核融入了旋律和歌词之中,传递出员工的心声,提升公司的整体形象,增强社会公众的认同和信任。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突发的新冠疫情,各行各业都需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氛围,同时我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实现美好梦想的信念也随着国家强盛与日俱增,追求幸福和温度也成为人们生活的底色。在此背景下,东方证券品牌焕新项目希望传递出积极进取、有温度的品牌调性,这种基调不仅能激发人们情感上的共鸣,也恰好契合了国家社会发展的主旋律。

  正如东方证券品牌理念所提到:“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路上,我们以专业的实力、进取的精神、负责任的态度以及诚信稳健的步伐,陪伴你、支持你,与你共享同悦,共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方证券启动品牌焕新项目 品牌主题曲同步奏响

2020-10-16 13: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