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2020年秋季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0年10月13日 20: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13日上午,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秋季学生运动会在学校新建的标准运动场隆重开幕。来自全校的近1600名师生的2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是在疫情之后的一次重大集体活动,一共设有54个个人项目和15个集体项目。旨在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体育活动内容,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好凝聚力,促进师生体育活动蓬勃发展。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上,学校校长等领导向大家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慎始如终,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勉励师生把体育拼搏、体育竞技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自己的人生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千多名师生将在随后有三天时间里争夺69枚奖牌。

  通讯员 陈克彦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2020年秋季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0-10-13 20: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