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欢太数科携手招联金融 共同助力数字金融服务升级

2020年10月12日 14: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欢太数科与招联金融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资源,在产品创新、科技赋能、用户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加便简单快捷、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数字金融服务与创新产品,共同助力数字金融服务升级。

  欢太数科是全球领先的数字科技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科技赋能金融,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以科技创新为合作伙伴实现金融、交通、出行等多个领域的数字化升级与转型的解决方案,提升其商业价值与竞争力。

  欢太数科作为OPPO、realme、OnePlus等多家国内知名手机厂商的官方合作伙伴,借力数亿的手机终端,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时代前沿技术携手近百家金融机构,为数以亿计的用户和商业机构提供高品质、有效率的数字金融服务和生活服务。

  招联金融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当前,消费金融行业发展已进入比拼核心竞争力的时代,其中消费场景、风险控制能力及获客能力成为核心因素。欢太数科作为数字金融行业的代表企业,在场景引流、大数据风控、智能营销方面都具备独特优势,相信此次的合作将为招联金融注入新的动力,通过链接更多场景、更多技术赋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简单快捷、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数字金融服务。

  欢太数科CEO徐立夫表示,招联金融是消金行业的头部企业,双方自去年开展合作以来成效显著。此次签约后,欢太数科将一如既往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深化在大数据风控、智能营销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共同助力数字金融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太数科携手招联金融 共同助力数字金融服务升级

2020-10-12 14: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