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禾北京头雁领航,实景现房集中入市!

2020年08月04日 14:03    来源: 金融界    

  风在前,无惧!  

  5年前的那个夏天,在电影院看了彭于晏主演的《破风》。所谓破风,是指在自行车比赛中破风手骑在前面吸收风阻,为车队冲刺制造有利条件。这又让人联想到雁阵飞行中,冲在最前顶着气流的头雁,破风而行,提升整个雁群的飞行效率。 

  风,无形,阻力却在。如时下处在舆论场里的泰禾,正需要一只头雁发挥正向引领带动作用。泰禾北京激流勇进,用“最地产的方式”逆势而上。

  

  泰禾·西府大院实景图 

  网签启动 逆势之下泰禾北京表现亮眼 

  在地产行业,泰禾的品质与服务一直以来都深受市场认可。 

  正因如此,在疫情反复的北京楼市中,泰禾做到了勇立潮头。数据显示,泰禾·北京院子二期网签近20亿元,位列北京住宅市场与别墅市场的网签第一。

  

  北京住宅成交排名(图片来源于地产营销人) 

  泰禾·北京院子二期网签排行第一,对泰禾而言还有着更深的意义。它不仅意味着项目前期的网签问题得到了实质性解决,而且说明了一直以来泰禾备受关注的资金链问题正在逐步化解。 

  需要提到的是,泰禾北京旗下取得亮眼表现的不只是北京院子二期一个项目。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实现了网签3.94亿元(数据来源于地产营销人),位列昌平区别墅市场销售前三甲;北京泰禾·金府大院上半年也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泰禾北京各大项目的网签、成交加速、供货加快,在途回款也将集中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到账,以保障各项目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泰禾·北京院子二期效果图 

  此外,工程进度方面,上半年泰禾·西府大院“九州胜景”园林实景开放、北京名校中关村三小落地;泰禾·中央广场引入泰禾医疗,打造全新“泰禾+”医疗小站,为项目再添一项王牌配套。客户接访方面,分布在泰禾北京区域的北京、天津、廊坊、郑州、济南、太原等六大城市的泰禾项目,上半年总计接访客户2万余组,超十万人次。 

  不论是从前端销售、接访,还是从后端回款、工程进程看,上半年泰禾北京区域各大项目全面起航。而能够顶住舆论风波,破风而行,泰禾靠的是内部团队的上下一心,斗志昂扬。 

  头雁领航 泰禾北京下半年集中发力 

  最近几天,舆论风波中的泰禾成为业界热聊话题。但是据介绍,泰禾北京公司内部与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 

  总部招商局大厦内,公司核心高管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营销企划、运营管控、设计施工等各类业务会议和管理例会照常进行,且有增无减。泰禾北京团队正在全面向好的大趋势下,积极筹备。 

  内部核心团队稳定,既定战略稳步前行的同时,泰禾北京以头雁姿态领航也离不开广大业主、客户以及业界同行的大力支持。以外界的眼光看,度过当前的“特殊时期”,泰禾北京下半年的表现值得期待。 

  有信息显示,泰禾北京旗下泰禾·西府大院、泰禾·金府大院、泰禾·北京公馆、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大兴中央广场等明星项目,以及天津、廊坊等城市在内的全新项目,在下半年集中优势加速推货,推盘总货值约在百亿左右。 

  其中,泰禾·西府大院将推出升级迭代后的上下跃新品和楼王新品样板间,带来全新的三环院落和城市别墅体验;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加推“央墅”产品;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也推售压轴临水大宅。而泰禾·中央广场预计8月全面推盘销售,下半年项目的社区公园、泰禾寓公区也将陆续开放。

  

  泰禾·北京公馆实景图 

  最值得提到的是泰禾·北京公馆首推的70年大产权精装行政公寓取得颇佳战绩后,这个既可享受米其林私家奢宴,又能作为中央商务区行政会客厅的稀缺产品,还将持续加推新的产品。大北京区域中,天津泰禾·津海院子潜心匠造生态城品质服务第一盘,借首次开盘势能持续热销;廊坊的泰禾拾景园也即将开盘。此前,泰禾·廊坊拾景园售楼处开放有超2000人到访,项目以打造廊坊品质第一大盘为目标,品质备受认可,有评价说泰禾·廊坊拾景园的出现,重构了廊坊闲逸志趣的院落,引领区域高端居住方式的变革。

  

  泰禾·廊坊拾景园售楼处开放实景图 

  现在,泰禾北京已经吹响下半年冲锋号。多个明星项目在经历疫情的尘封后,即将重新起势,以“实景现房”销售加速推货。 

  泰禾北京作为泰禾集团深耕的重镇,拥有良好的品牌基础和大批忠实拥趸。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泰禾将凭借卓越产品力在北京市场重振雄风,而且也将发挥头雁作用,领航泰禾其他区域重新起势,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禾北京头雁领航,实景现房集中入市!

2020-08-04 14:03 来源:金融界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