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奥园品牌力持续攀升 一天连夺四项大奖

2020年07月31日 18: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31日,中国房地产报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顺利召开。凭借突出的品牌力、产品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中国奥园荣列“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0”第24名,品牌价值达605亿元;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行业抗击疫情模范先锋企业 值得尊敬物业服务企业”称号;旗下项目广州奥园誉湖湾摘得“中国绿色人居典范项目奖”。

  

  同一天,由南方周末报社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广州举行。中国奥园凭借支援抗疫防疫活动中的杰出表现,荣膺“2020年度战疫先锋企业 ”。

  

  一天囊获多个嘉奖,中国奥园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不断攀升的产品实力获得充分印证,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作为千亿级跨国企业集团,中国奥园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主业,纵向发展相关产业,聚焦国内,深耕粤港澳大湾区。 

  近年来,中国奥园凭借亮眼的业绩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并以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全面发展为目标,不断提高产品品质、运营能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产品,是房企品牌的核心要素之一。中国奥园紧密关注行业发展方向和客户需求,秉承“精致生活源于细节,客户需求不断揣度”的产品理念,制定三年产品战略,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市场数据和客户满意度为衡量标准,用心打造精细化、标准化产品,为城市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截至2019年底,中国奥园匠心筑造280个精品地产项目。 

  在追求企业自身长足发展的同时,中国奥园也积极担当起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为促进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年伊始,中国奥园为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从各地采购近120万只各类型医用口罩,以及相当数量的医用呼吸机、防护服、检测试剂盒、额温枪、手套等医疗物资,其中绝大多数捐赠至中国武汉、广州、珠海及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等抗疫前线,是国内最早一批直接大量采购亟需的医疗短缺物品并直接送达武汉抗疫一线的知名企业。 

  此外,为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中国奥园积极开展"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爱心支教和"山海对话"等慈善公益活动,多年来,已累计投入超过10亿元用于公益扶贫事业。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奥园。展望未来,中国奥园将继续深化“一业为主,纵向发展”战略布局,以创享美好生活为使命,践行“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生活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奥园品牌力持续攀升 一天连夺四项大奖

2020-07-31 18: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