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0名农民工有活干了!拨通恒丰银行服务电话后发生的暖心故事

2020年07月31日 17: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仲夏时节至,挥汗如雨时。在聊城阳谷某新建小区的施工现场,一面面墙壁在工人们双手飞舞的小刷子下褪去了灰色,一户户新居经过装修设计变成了人们憧憬中的家园。承接小区装修工程的山东承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魏汝冰说:“自3月复工复产那天起,我们的施工队、装修队就没有停过,一直加紧赶工期,完成交付的订单。这离不开恒丰银行的支持。”

  

  山东承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堆砌墙体、粉刷墙壁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不少小微企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山东承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这家公司主要承揽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为来自阳谷县周边村镇的80余名农民提供了就业岗位。即将复工复产之际,公司急需资金购进PVC管施工原材料,但因前期资金回流不及时,流动资金捉襟见肘。“当时,装修工人不能进小区,现场施工迟迟无法启动,我们的这些农民粉刷匠、瓦工都是家里收入的顶梁柱,苦苦等待着开工,小区期盼交房的1000多个家庭也都盼着早日能入驻新居,我们都非常着急。”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负责人魏汝冰十分感慨,“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我给咱们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客户经理拨了电话。没想到后来,支行很快便提供220万元的贷款,让我们顺利迈过了这道坎。”

  在接到阳谷支行上报的山东承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资金需求后,恒丰银行聊城分行随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调研,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快速为其办理了220万元的综合授信,保障了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有了金融后盾,80余名农民工如期开工,农家的收入就多了一份;订单加快推进,人们住上新家的梦就更近了一步。公司发展的底气也更足了,魏汝冰充满信心地说:“下一步我们还将进行智能家居技术的开发,为我们阳谷的老百姓提供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保住市场主体,帮扶小微企业能够渡过难关,是稳住经济基本盘的前提条件,是兜住民生底线的有效之举。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持续精准对接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以有力的资金支持,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疏通小微融资“堵”点,让小微企业的发展更有底气、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80名农民工有活干了!拨通恒丰银行服务电话后发生的暖心故事

2020-07-31 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