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纯澳洲进口麦芽原浆啤酒——修正酒业集团啤酒

2020年07月28日 11: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对于酿造全谷物类型的啤酒,麦芽是最重要的原料之一。所说的麦芽通常是指大麦麦芽,即经过特殊工艺加工的发芽大麦。大麦作为一种农作物,像啤酒花一样有很多品种,并且各有特色,近日修正酒业集团推出的啤酒就是使用从澳洲进口原始麦芽,在国内由国家高级啤酒酿造师运用德啤精酿工艺酿造并加工生产。

  

  修正啤酒区别于大部分常见的工业啤酒,首先。修正啤酒是手工精酿啤酒,当然是慢工出细活,而且有自己特别的风格所以才说是精酿啤酒。修正啤酒用料也好。精酿啤酒不加入添加剂,修正啤酒只使用四种原料,大麦,啤酒花,酵母和水。

  

  从16世纪起,德国就有法律明文规定,啤酒只能使用这四种原料。虽然只有这四种,但每一种都有无限的可能,不同的品种,不同的备制方法,酿造时不同的流程,给了精酿啤酒无限的可能。 

  

  

  “修正啤酒”使用了澳洲进口的麦芽、酵母、啤酒花和长白山弱碱冷泉水酿造,严格按照德国精酿鲜啤工艺酿造,口感纯正厚重,香气浓郁、麦芽汁含量高,营养价值更丰富,有香气袭人的清爽啤酒、厚重的小钢炮、小米啤酒以及精品啤酒等,这些精酿啤酒都具有浓郁的香气,高含量的麦芽汁,厚重饱满的口感,营养价值更高。 

  

  修正啤酒由长白山弱碱冷泉水酿造,选取优质东北黄小米和澳洲进口麦芽,运用德啤精酿工艺酿造而成,修正啤酒用水是经过3000万年火山岩底层层过滤,富含钙、镁、硅、锶、锂、硒等20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酿造而出的修正啤酒,每500毫升含90-92%长白山天然泉水。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纯澳洲进口麦芽原浆啤酒——修正酒业集团啤酒

2020-07-28 11: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