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十五载,携手赢未来

2020年07月27日 10: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涝疫结合”的魔幻故事里,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保险业在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的同时,自身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新单业务恢复增长;数字化转型提速,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日益突出;市场主体加速变革……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问题接踵而来,如何化危机为生机、变挑战为奋战,成为业内当前思考最多的问题。

  数字时代下,险企的数字化转型

  一场疫情,不仅激发了人们的健康风险保障意识,于保险行业而言,更是催生出新的契机,而科技赋能也将成为保险企业的致胜关键。保险企业需要不断提高数字化能力,通过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改变传统运营服务端,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流程的保障服务,提高智能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数字化时代,客户需求驱动产品创新,客户体验倒逼服务进化。

  而在保险业数字化转型大军中,不少企业率先布局试水,走在行业前列。成立于2005年的阳光保险自创立之初,就坚持以客户体验至上为发展理念。15年发展过程中,紧跟科技进步,不断探索产品与服务的创新,打造360度客户体验调研体系,收集客户声音,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制定针对性改善举措,形成客户体验管理全闭环。

  2015年:阳光保险初次在客户体验管理领域引入NPS调查机制;2016年:在全国范围对阳光财险和阳光人寿部分服务触点推行NPS客户体验调查工作并积累一定经验;2017年:全面推进NPS客户体验管理工作,健全NPS客户体验工作标准与流程,建设完成NPS智能系统与可视化模型,实施覆盖全服务触点的NPS客户体验调查,在客户体验管理上实现了从粗放式向精细化、常态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新型管理模式改变;2018-2019年:NPS客户体验管理工作在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扩展,形成涵盖宏观NPS、专项NPS、触点NPS的多层次NPS调查。

  随着客群细分,阳光保险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专业化、个性化的打造“阳光车?生活”“我家阳光”等多个线上数字化服务APP客户端。实现线上咨询、投保、保单、续期、保全、理赔等多项服务,实现客户、代理人、产品多维度的线上化经营,极大优化了客户保险服务体验,促进三方协同发展。

  感恩大回馈,阳光保险十五周年庆客户系列活动

  2020年7月28日,是阳光保险成立十五周年司庆日。为回馈广大客户的选择与信任,也为更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阳光保险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客户系列优惠福利活动,多重“壕礼”感恩大回馈,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阳光保险的无限精彩。

  客户来当体验官,服务好不好客户说了算

  产品和服务到底好不好,体验过的人最有发言权。本次周年庆系列活动中,阳光保险邀请长期选择阳光的客户作为产品和服务的体验官,用亲身体验说话,成为阳光保险产品与服务举措的体验者、推荐者、监督者,为产品和服务提升建言献策。

  阳光客户体验官的出现,为保险行业提升客户体验提供了一种新方式。不仅鼓励客户积极献策献计,还能让客户直接对话企业总部,从而带来更多、更好的保险新消费、新服务、新体验。让人们拥有更多“阳光”的同时,也能为促进整个行业积极向好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司庆活动,继续往下看

  十五周年专属感恩福袋

  7月28至8月28日期间,对于长期投保阳光保险的客户,赠送专属“司庆感恩福袋”,可享受包括免费车辆检测、基础养护特享代金券、优惠折上折景点门票、机场贵宾室等20余项专属体验。相关客户可登录阳光财险“阳光车?生活”APP或阳光人寿“我家阳光”APP领取。

  十五周年专属纪念保单

  7月28至8月28日期间,将向新投保阳光财险或阳光人寿的客户,赠送阳光保险十五周年司庆主题保单封套,同时附上阳光保险集团总裁李科签名的感谢信,感恩客户的信任,留下客户与阳光的专属纪念。

  十五周年专属产品特惠

  7月27日0时起-8月5日24时,阳光财险在“阳光车?生活”APP推出“爱健康十五周年司庆钜惠版”产品,保障高达900万,保费低至100元起,家庭单更划算,为客户的生活保驾护航。

  十五周年专属相伴瞬间

  阳光人寿推出“最美阳光瞬间”合影大赛活动,保单服务人员将登门拜访客户,倾听客户的声音,在“我家阳光”APP留下客户与阳光服务人员的合影,邀请好友点赞和分享,得票最高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十五周年专属线上活动

  7月28至8月28日期间,阳光财险“阳光车?生活”APP、阳光人寿“我家阳光”APP,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的线上互动和抽奖活动。阳光司庆嗨整月,惊喜大奖礼上礼,更有千万阳光币等您瓜分!

  还等什么?快快下载“阳光车?生活”“我家阳光”APP,或咨询身边的阳光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活动资讯,参与十五周年庆典客户系列精彩活动吧!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阳光十五载,携手赢未来

2020-07-27 10: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