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秒!江苏银行随e融让小微企业融资不再难

2020年07月24日 15: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这两天,江苏某建设公司负责人张总既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公司近期接连中标了A区电缆沟工程及重复接地施工项目、B地块电力管沟工程项目等多个项目,发愁的是由于疫情影响及公司规模等因素,公司预收账款经常无法及时到位,面对新项目公司的流动资金一时捉襟见肘。 

  正在张总焦急地思考办法的时候,接到了来自江苏银行的电话。原来江苏银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这家公司的情况后,主动与张总联系,并向其介绍了可以直接在手机端办理江苏银行“随e贷”产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张总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进入“江苏银行随e融”平台,点击“获取额度”,短短20秒张总就获得了100万元信用额度,并在当天支用了贷款。 

  张总对江苏银行随e融的智能、高效、便捷印象深刻,“没想到不用下载注册、不用繁琐操作、不要纸质资料,手机人脸识别、智能确定身份,一键就能获取额度,用随e融办贷款太简单快捷了。” 

  商机转瞬即逝,在准备抓住商机的时候拥有充足的资金支持或便捷的融资方式,显然能让小微企业对未来的经营更有底气、更有信心。为实现“让融资不再难”的目标,江苏银行推出一站式智慧金融服务平台“随e融”,“极简、极快、极美”地给于小微企业信贷支持,让金融服务触达更快、选择更简、审批更精准,切实有效提升小微企业的获得感。 

  互联网时代极大地改变了金融服务的面貌,加之疫情影响,企业和居民对数字化线上化的服务需求更加迫切。依托前沿金融科技,江苏银行随e融以线上形式为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了一款“触手可及”的融资服务平台。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方式,客户均能直接进入江苏银行随e融平台,不需注册,直接进入额度测试,轻松获得融资支持。 

  记者观察到,进入江苏银行随e融平台办理贷款时,仅有“消费贷”和“经营贷”两个选项,那么,面对不同类别的小微客户,江苏银行是如何满足其需要的? 

  江苏银行随e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相比于过去让客户选择产品的服务方式,随e融创新“极简”服务模式,从客户角度出发,围绕“让服务跟着客户走”的理念,集成多款面向小微企业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进行升级整合,以后台模型多元化代替产品多元化,形成统一服务入口,让选择不再难,可以形象地描述为“不管你是谁,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了进一步提升审批通过率和精准度,江苏银行在随e融设计中强化金融科技运用,持续深挖“冷数据”价值,实现高水平、高精度的客户分层。借助精准的客户定位,进一步在审批时强化多个模型应用,最后比较各方案下的审批结果,将最优服务方案提供给客户。 

  小微企业的经营状况关系千家万户,自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密集出台政策支持小微企业。江苏银行深入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秉持“让融资不再难”的理念,着力推动智慧金融进化,加大产品创新,将随e融作为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有序。此外,该行还出台一系列减费让利、展期续贷措施,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精准有效将金融活水引入小微企业之田。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秒!江苏银行随e融让小微企业融资不再难

2020-07-24 15: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