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安国民医保再升级,上线门急诊版,在线问诊24小时不打烊

2020年07月22日 15: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小病没负担,慢病有人管,大病可保障。一站式打通“健康管理+保险保障”服务闭环的百万医疗险来了。7月22日,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正式上线尊享e生2020(门急诊版),在最高600万保额的基础上,还可覆盖门急诊医疗保障,且有专业医生7*24小时在线提供1对1问诊服务,线上药品还可直送到家。这是尊享e生迎来的第16次升级,也标志着百万医疗正式进入门诊时代。让投保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一站式“寻医问药”,全方位覆盖家庭的健康保障需求。

  国民医保再加码,门急诊也可理赔

  保障范围广,加油包服务全,线上投保理赔方便又快捷。从2015年推出至今,尊享e生已历经15次迭代,持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保障方案,被网友昵称为“国民医保”。此次,尊享e生正式迎来第16次迭代升级,推出可覆盖线上、线下门急诊的医疗保障服务,大病、小病都能赔。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尊享e生2020(门急诊版)在投保门槛、保障范围、增值服务、续保优惠这四大板块都作出了创新探索。过去百万医疗险覆盖年龄上限大多为60周岁,尊享e生2020(门急诊版)将年龄上限放宽至65周岁,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惠民。保障范围上,除了尊享e生既有的保障,门急诊版通过“线上门诊药品服务+线下急诊报销”全覆盖的模式,将过去1万元免赔额内的“小病小痛”也纳入到保障当中。

  尊享e生(门急诊版)提供24小时的线上药品服务,每次药品服务赔付比例达到50%,每次药品服务保额最高500元,一年最多可以享受10次线上药品服务。线下急诊方面,单次免赔额100元,单次限额500元,对符合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的医疗费用,按照50%的赔付比例,一年最多可以享受4次线下急诊报销。这意味着,用户一年在门急诊这块又多了最高可以达到7000元的保额。

  在续保方面,尊享e生2020(门急诊版)针对无理赔客户推出了特别优惠。若是用户在众安未发生理赔,此后续保若继续未发生理赔,该产品每年免赔额可降低2000元,最低可降至0免赔额。

  24小时免费视频问诊,专家一对一在线服务

  国民医保服务再升温!医疗垫付、重疾绿通、肿瘤特药、术后家庭护理,尊享e生2020(门急诊版)不仅囊括了尊享e生2020版的四项增值服务,还特别推出多项互联网医疗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看医生”,还可线上购药最快28分钟配送到家。同时,结合用户的需求,上线了“心理倾诉”服务。

  投保成功的用户,可进入“众安互联网医院”微信小程序,在首页“我的权益”中即可选择“互联网门诊”服务。专业医生7*24小时在线,为用户提供一对一问诊服务。不用出家门,随时随地就可与你手机里的专属“健康管家”沟通,享有全天候的健康管理指导。除了文字、图片,用户还可与医生进行视频沟通,多样化的问诊服务来满足用户不同的问医需求。

  此外,医生开具处方后,用户还可在线购买药品,指定疾病药品可直接报销。同时,用户还可享受药品配送服务。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天津、武汉、南京、郑州、济南、佛山、东莞、石家庄、宁波城市最快28分钟送达,其他城区平均1-3个自然日内也可送到。

  考虑到大众日趋增长的心理健康服务需求,此次尊享e生2020(门急诊版)特别上线了“心理倾诉”服务,国家专业心理咨询师在线服务,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职场压力、家庭矛盾、子女教育及婚恋等问题,心理咨询师都可一对一提供建议。

  一站式闭环服务,深度布局大健康生态

  “国民医保”尊享e生在迭代之路上,不断地完善和覆盖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以科技驱动,通过大数据、智能风控、自动理算、客服机器人等先进科技实现核保、理赔、客服等环节的智能化和自动化,提升效率。从个人保障服务发展为面向家庭,从健康体到慢病人群,大病小病全覆盖。经过多年来的经营与迭代,众安大健康服务的国民度指数不断攀升。

  从健康险切入,为用户提供在线问诊、在线购药、健康管理、药品配送等一系列医疗健康服务,众安正在逐渐打造融合了互联网保险、医疗服务、以及健康科技的完整生态闭环。

  2019年12月,众安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众安也以保险业务为支点,摸索出了一条“互联网医院+保险”的新路。从互联网保险领域入手,打通互联网保险和医疗,实现网络诊疗、商保支付、流量共享等功能,同时将医生集团、药品供应商、第三方机构囊括其中,形成连接医院、药店、保险公司的服务闭环。众安保险保障服务闭环实现了2.0模式的全新升级。

  随着医疗科技布局的逐步完善,众安希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从疾病预防、跟踪干预、健康改善、健康保障、到医疗服务的闭环式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更高效、便捷地管理自身健康,实现健康目标。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众安国民医保再升级,上线门急诊版,在线问诊24小时不打烊

2020-07-22 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