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集团荣获金知了品牌公关纪实传播金奖&社媒传播金奖

2020-07-20 09: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19日晚,第二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云颁奖典礼顺利召开,得益于优秀的传播创意和强大的社媒应用能力,中国奥园集团斩获“品牌公关纪实传播金奖”和“品牌社媒传播金奖”两项大奖。

  据悉,本次由凤凰网房产联合凤凰网国际智库、凤凰新媒体举办的第二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共设置品牌影响奖、社会影响力奖、数字营销、公益、创意设计、跨界奖、公司、人物、文旅、商业奖共8大维度,55项细分领域,从科技互动类H5创意、地产品牌类推广活动、创意企业宣传片、公益事业创意品牌、平面类创意作品、跨界营销创意等多重维度,甄选富有房地产商业价值和用户吸引力的广告创意作品,表彰极具创新思维、创新策略的品牌房企及推动房地产行业有效创造营销传播效果的行业领军人物。

  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奥园是国内最早一批直接大量采购亟需医疗短缺物品并直接送达武汉抗疫一线的知名企业。在疫情爆发后的短时间内,中国奥园从各地采购近120万只各类型医用口罩,以及相当数量的医用呼吸机、防护服、检测试剂盒、额温枪、手套等医疗物资,其中绝大多数捐赠至中国武汉、广州、珠海及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等抗疫前线,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

  此外,中国奥园、奥园慈善基金会还联手广东花城出版社,向广东省内近70家中小学校免费捐赠数万册《新冠肺炎防控漫画》,为莘莘学子加筑安全复课“防护墙”。

  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奥园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躬行实践日益受到公众肯定。

  一方面,中国奥园将各项业务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用心打造高质量的产品,提升客户满意度,做大做强品牌,产业报国,改善民生。

  另一方面,为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奥园集团党委、奥园慈善基金会积极开展"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爱心支教和"山海对话"等慈善公益活动,多年来,中国奥园集团已累计投入超过10亿元用于公益扶贫事业。同时,中国奥园深谙行业变化,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强化土地布局,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主业,纵向发展相关产业,聚焦国内,深耕粤港澳大湾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与时俱进的战略规划与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结合的中国奥园将实现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和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奥园集团荣获金知了品牌公关纪实传播金奖&社媒传播金奖

2020年07月20日 09: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