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与江苏移动共同推进智慧金融服务创新

2020-07-16 13: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15日,江苏银行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大数据应用、5G应用、客户资源共享、基础通信建设、金融服务创新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江苏移动董事长周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江苏银行副行长葛仁余、江苏移动副总经理谢生勃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和通信领域的优势,共同推进5G、SDWAN、联邦学习等新技术在金融服务创新领域的应用,加速赋能精准营销、风险控制、智慧网点建设、客户资源共享,促进金融服务创新。

  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表示,近年来,数字化转型给金融业和通信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前所未有的机遇。江苏银行和江苏移动都拥有庞大的客群、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广泛的营销和服务渠道,具有显著的协同和互补潜力。当下,江苏银行正在加速科技赋能,推进智慧金融进化工程,努力实现“让融资不再难,无论你是谁,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的愿景,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行业资源和技术优势,聚焦重点领域建设,进一步加强科技赋能,推进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江苏移动董事长周毅表示,近年来,江苏移动通过5G、AR智能营销、金融大数据分析、数字人客服等技术不断深入探索智慧金融应用,在营销、服务、管理、运维、工程等多领域取得了良好效益。江苏移动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江苏银行共同搭建金融联合实验室,推进金融业务创新应用与合作,确保联合创新成果尽快落地实施。

  在数字技术应用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江苏银行与江苏移动将以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最大化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深数字技术应用,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多样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田云绯)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银行与江苏移动共同推进智慧金融服务创新

2020年07月16日 13: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