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盈利能力全面凸显 佳兆业获评2020中国上市房企投资价值十强

2020年05月28日 13: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28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0年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发布会”在线上举行,佳兆业集团凭借卓越的经营管理能力及可持续成长能力,获评“2020中国上市房企投资价值十强”,集团良好发展前景再获权威机构认可。

  2019年,集团坚持以价值创造为导向,聚焦深耕,提质增效,集团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4%达到480亿元,三年复合增长率近40%。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净利润同比增长26%至42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大增67%至46亿元;集团的毛利率为28.8%,稳居行业较高水平。

  佳兆业持续巩固在城市更新赛道的领跑优势,2019年新投拓项目19个,令城市更新项目占地面积同比增长约33%,达到近4000万平方米,项目达到147个。公司加速城市更新项目货值释放,计划每年转化80-100万平方米的土地供应开发,进一步提升盈利水平。

  佳兆业良好财务指标频获国际资本市场认可,2020年4月穆迪、惠誉分别重申对佳兆业的B1、B评级,展望稳定,5月,获纳入恒生大中型股价值偏向指数,此举有助于增加集团股份买卖的流动性。

  未来公司将持续优化资本结构,积极进行债务及现金流管理,不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盈利能力全面凸显 佳兆业获评2020中国上市房企投资价值十强

2020-05-28 13: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