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地产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70强”

2020-05-27 13: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通过对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投资潜力和成长能力的综合评估,报告重磅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大发地产凭借稳健发展实力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第70位。

  财务严控 卓见成效

  大发地产一直追求稳健发展,密切监控各项财务指标,保持流动性充裕,财务稳健性持续优化提高。始终保持“有质量的增长”,严控财务管理,重视回款和利润,优化负债和融资,为高效可持续发展及应对市场变化提供有力支持。

  大发地产积极拓宽多元化融资资源,优化债务结构,通过银行贷款、发行境外美元优先票据及其他渠道,为长期发展开拓充沛稳定的资金来源。公司与60多家大中型中资银行及金融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为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营利双增 品质创新

  2019年大发地产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210.17亿元,同比增长68%;营业收入约人民币73.98亿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约人民币6.01亿元,同比增长23%。2019年净资产负债率同比大幅下降29个百分点,处于健康水平。同时,资产规模进一步提升,总资产同比增长44%至约人民币277.01亿元。

  在保持业绩增长的同时,大发地产始终不忘初心,将产品力创新作为发展道路上弯道超越的主引擎之一。秉持 “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理念,大发地产用热爱的情感将时间与空间连接,聚焦产品升级打造全时、全龄的悦居住区——24悦爱社区,焕新四大产品线:璞悅、熙悦、融悅、铭悅;以情景体验、感知、参与及服务为设计原则,将“8大悅情景体系”迭代升级为“4大悅居体系”,用心兑现美好生活。

  精准布局 构筑美好

  在聚焦长三角、布局国家黄金城市群的战略指引下,大发地产积极践行“1+5+X”的布局体系,深耕长三角核心区域的同时,辐射成渝、中部、西部、环渤海、大湾区5大城市群,并战略性地关注其他具高发展潜力的重点城市。

  未来,大发地产会继续积极拓展并夯实布局版图。践行大运营管理体系,强化财务指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客户满意度。秉持“为生活而创造”的初心,以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和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落地中国式悦生活,为实现美好人居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发地产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70强”

2020年05月27日 13: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