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千亿实力再进阶,中国奥园跃升“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0强”第24名

2020年05月26日 13: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26日,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系列榜单中,中国奥园(3883.HK)荣列“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0强”第24名,排名较上年显著提升,旗下健康生活集团物业板块荣膺“2020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此前几天,中国奥园还一举斩获由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202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第5名、“财务稳健性TOP10”第6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及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悦服务模式”等多项殊荣。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研究已连续进行12年,从运营规模、抗风险能力、盈利能力、发展潜力、经营效率、创新能力、社会责任、资本市场表现等多个方面全面衡量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综合实力,促进房企及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

  屡摘重量级奖项,反映出中国奥园的综合实力正受到外界持续认可。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中国奥园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主业,纵向发展相关产业。2019年,中国奥园积极应对宏观调控与行业环境变化,业绩再创新高,整体销售额实现1330.6亿元。其中房地产板块全年销售额达1180.6亿元,同比增长29.3%;2016年至2019年的地产板块合同销售年复合增长率达66%,增幅持续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历经24年的稳健快速发展,中国奥园在战略布局、营运管理、融资能力、土地储备、产品竞争力等方面表现卓越,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再度提升。在“一业为主、纵向发展”的战略指引下,中国奥园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可持续稳健发展,发挥“构筑健康生活”的生态圈效应,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生活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千亿实力再进阶,中国奥园跃升“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0强”第24名

2020-05-26 13: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