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创板首单发股并购通过上交所审核 华泰联合担任独立财务顾问

2020年05月26日 11: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25日晚,科创板上市公司华兴源创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获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审议通过,成为首单获得上交所审议通过的发股并购项目,华泰联合证券担任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

  作为科创板上市第一股,华兴源创坚守科创企业定位,在深耕主业实现内生增长的同时,围绕智能制造产业链开展外延并购,拟收购智能装备制造企业欧立通;2020年3月27日,上交所受理本次并购重组项目暨全市场首单科创板上市公司发股并购申请,仅60天即顺利通过。

  华泰联合证券以一流的专业水准、扎实的执行质量助力华兴源创去年率先登陆科创板,成为科创板代码001号上市公司,此次作为独立财务顾问全程参与华兴源创并购重组的交易撮合、方案论证等各环节,发挥专业,助力华兴源创用好用足增量改革的制度红利,勇挑服务实体经济重担,陪伴科创企业成长。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科创板首单发股并购通过上交所审核 华泰联合担任独立财务顾问

2020-05-26 11: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