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奥园携手河南国控集团,补仓中原土储

2020年05月22日 11: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20日,中国奥园集团与河南国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首批合作项目围绕郑州及周边地级市展开,累计货值超百亿。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河南省国资委领导秦岭,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忠卯等共同出席。

  

  中国奥园集团与河南国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郭梓宁总裁表示,中国奥园成立24年来,持续秉承“高效、诚信、责任、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主业,纵向发展相关产业,积极与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共赢美好未来,期待双方接下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高效率、高质量模式推动双方合作发展。

  

  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讲话

  姚忠卯董事长表示,目前河南国控集团资产规模超500亿,年营业收入超100亿,其中地产板块约占三分之一,企业要发展就要合作,要大发展就要大合作,中国奥园具备强大的发展后劲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期待与中国奥园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河南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忠卯讲话

  河南国控集团是河南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实力雄厚,资源丰富,是服务省属国企改革、资产重组和资本运营的专业化投融资平台,主要业务涵盖粮食、建筑施工、装备制造、地产、金融等板块。

  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赢。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奥园携手河南国控集团,补仓中原土储

2020-05-22 11: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