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石榴集团第11座玉兰湾 燕郊玉兰湾首推亮相“石榴购房节”

2020年05月22日 10: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对于购房者而言,房屋品质、生态环境、居所优势,一直是广大购房者在买房时所考虑的重要因素。记者近日获悉,已跻身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操盘金额榜第50位的石榴集团,在5月8日重磅推出了“石榴购房节”,在本次购房节中,石榴集团为购房者带来了既有房屋品质又能满足业主生活品质的好房,同时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福利。本次购房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22日。 

  本次“石榴购房节”共惠及全国40个城市,60余项目,而且还得到了“顶流”罗永浩的直播助阵。直播主打售卖的0.98元的优惠券可用于北京、河北、广东、江苏、浙江、四川、山东和安徽的29个楼盘,还可与线下优惠叠加,售价1分钱的优惠券可用于其中27个楼盘。整场下来,19110张优惠券被卖出,也将“石榴购房节”推向了高潮。

  

  其中,石榴集团5月首推的燕郊玉兰湾,作为集团在全国的第11座玉兰湾,毗邻纵贯北京的G102国道,多维立体交通覆盖,因充分满足工作在北京及周边年轻客群的需求而尤为引人关注。 

  从区域划分来看,燕郊玉兰湾的优势则更加显著。今年3月,北三县与通州副中心协同发展规划公布,要求落实“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管控”的四统一发展战略,按照规划方案,燕郊组团重点发展科技创新、商务服务、健康养老等功能,补齐公共服务短板,优化提升城市品质,将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形成更加紧密的功能协作关系;此外,2019年,北京政府与北三县签约52个项目,意向投资337亿元,在政策强势助力之下,北三县未来无限。燕郊玉兰湾恰恰位于河北廊坊北三县的京东新城核心区域,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之内,正享政策红利。

  

  京东新城核心 低密山水御所 

  玉兰湾作为石榴集团的招牌产品之一,已经在全国落地10个项目,其中北京K2玉兰湾以销售金额第三位、2013年度北京普通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排行榜冠军,年初和年中的两次开盘热销等好成绩,成为石榴的标杆项目。 

  燕郊玉兰湾位于京东新城核心,毗邻纵贯北京的G102国道,连接首都环线高速、京秦、京平三条高速过境,503路直达市中心、930路直达CBD,未来可通22号轨道(齐心庄地铁站2023年12月开通),可以满足北京工作客群通勤需求。 

  燕郊玉兰湾项目趋于别墅的大尺度,1.5超低容积率,全京东最低密度住区,6-9层的洋房,拥有45-52米超大楼间距,1:2的超宽楼间距,冬至日采光可达三小时以上。 

  户型方面,项目主打约89㎡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明厨明卫,南北通透,性价比较高。据了解,燕郊玉兰湾户型均为专业户型研发团队,结合本地客户需求,多次对市场调研、考察,终研究出约89-120㎡大开间、短进深、动线合理的全明空间。 

  该项目环境优美,循古籍《林泉高致》为造园法则,融入八幅中国传世名画,打造儿童游乐场、邻里客厅等8大景观节点,营造出 “一环两轴,四园八景”园林盛景,盛放全家庭的幸福生活。 

  

  

  燕郊玉兰湾商业配套、多重医养保障等配套丰盈。医养保障包括一笑堂大药房,人民医院、妇幼医院、优抚医院等医院,通州副中心各大三甲级医院。商业设施上,永旺梦乐城、富士达购物场、晨光购物商场、华联商场、文化中心广场、康乐福超市、富华超市等,也能满足生活所需。 

  项目周边拥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等19年全程教育资源,可解决全年龄段教育问题。 

  此外,燕郊玉兰湾的物业为石榴自持物业,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以行业的最高标准进行服务,人工+智能双重防护和“5341”快速反应体系,为业主提供24小时用心服务。 

  匠心打造高品质住宅 获罗永浩直播带货 

  本次“石榴购房节”福利实实在在,除了海量派发0.98元享9.8折购房券之外,各项目还提供不同的“专属”购房福利,如秒杀特价房源,买房送车位,部分项目房源折上折再享5.15元减51500元。 

  5月15日,是罗永浩的第七次直播,考虑到直播平台的特性,直播卖房以出售“0.98元抵9.8折优惠券”为主要形式,辅之一些针对特定房源的优惠手段,最终取得了10分钟内19110张优惠券被抢购,最高观看量28.9万,音浪小时榜第2的不俗战绩。

  

  截止5月16日12时,燕郊玉兰湾项目已接受的到访来客咨询和电话咨询较前一日全天增加4.2倍,并且热度还在保持。 

  石榴集团一直秉承“让更多的人住上好房子”的企业使命。 

  石榴集团对建造工艺、技法、艺术要求也愈发严苛,精工细作的6大流程 94道工艺,每一处技法都是经验的累积,每一道施工工艺都经过反复考究,每一个细节都符合石榴特有的标准及质量管控要求。 

  同时,石榴集团每年都会进行的品质提升计划率先打破交房即工程结束的行业惯例,每年组织业主对社区公共设施提出品质提升意见,斥巨资为社区升级设备设施,在“售后”这一环也丝毫不放松。 

  石榴在引以为傲的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维园林体系之上,更通过多条主要景观轴的设计、私密庭院的节点的打造,将园林的美观度与丰富度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石榴集团第11座玉兰湾 燕郊玉兰湾首推亮相“石榴购房节”

2020-05-22 10: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