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首次发布企业形象IP 首席健康体验官“海小宝”正式出道

2020-05-20 16: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0日上午10:00,位于无锡、台州、昆明、惠州、济南、武汉6地的神秘彩蛋同时破壳“孵”化,同一时间,海伦堡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在多个网络直播平台上展现了海小宝的诞生过程,宣布海伦堡形象IP首席健康体验官“海小宝”正式出道,也为连日来的“多地空降神秘彩蛋”悬念事件揭晓答案。

  

  海小宝萌生 传递五大品牌内涵

  海小宝的设计历时半年,在全国18家创意设计机构与个人设计师参与的征集大赛中,历经多轮审核评选,从21个设计方案里定稿海小宝IP初始形象,再数易其稿而成,最终选择在“520”的特殊日期对外发布。海小宝的设定是一个喜欢冒险、爱运动的小朋友,原型由一只海豚与一朵浪花幻化而来,戴着一顶蓝色的海豚帽,是海豚在海浪中自由向上跳跃的动感形象,尾巴微微向上翘起,拥有调皮上扬的微笑嘴,充满生命的活力,代表智慧、健康、活力和正能量。

  海小宝的形象传递出海伦堡"年轻化"的公司形象。作为海伦堡“首席健康体验官”, 海小宝所代表的“健康”、“运动”、“智慧”、“暖心”、“贴心”五大内涵,拥有对应的专门形象。海伦堡希望借助海小宝首席健康体验官的拟人化的品牌形象,挖掘品牌特色记忆点,打造海伦堡“健康人居领导者”的品牌辨识度。

  “健康”海小宝身着绿色服装,是个“严格”的首席健康体验官,Ta倡导健康人居理念,志在让更多人拥有健康人居和健康生活方式。

  “智慧”海小宝是个极客,拥有超高智商与超强记忆力,Ta最近的研究课题是,如何用人工智能让日常生活更美好;

  “运动”海小宝是一个活力全开的全能运动咖,以“生命在于运动”为人生信条;

  “暖心”海小宝是温柔的爱心大使,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更多温暖;

  “贴心”海小宝是全能的生活小管家,时刻谨记“用心服务、美好生活”服务好业主日常生活。

  

  海小宝拥有的五大内涵,也代表海伦堡对品牌理念和客户关系的新思考,与海伦堡居住体系“健康+2.0”理念一脉相承。海伦堡在2016年首次提出“健康+”理念,并于2017年推出“健康+居住体系”。2018年,其迭代产品“健康+2.0”推出,更加注重客户的生活及住宅社区公共区域的建设,细分为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智能系统及服务五个方面,突出健康及生态特征,通过十大健康生活体验标准、48个价值点、169项细节,构建覆盖全社区、全家庭、全生活的理想型居住体系,力求营造融合时尚自然、绿色健康、智慧生活一体的生活住区。2019年,海伦堡携手微医集团,推出Hi+健康,通过“线上+线下”,“全科+专科”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模式,为居者提供更加美好、舒适的健康生活新体验。2020年,“健康+2.0”将在海伦堡全新改善型产品线“玖悦系”中全面落地。

  

  贴心、暖心的海小宝则代表海伦堡作为责任房企“用心服务、美好生活”的初心,20 多年来,海伦堡一路善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教育助学、精准扶贫、敬老扶老、重大自然灾害救助等慈善项目。2020年初,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海伦堡也迅速加入到驰援武汉的行列。 随后又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守望春天2020—致敬守护者”计划,以“你守护世界,我们守护你”为主题,全面参与防疫战。共有22个城市的63个项目全面参与到行动中。因海伦堡在抗击疫情中的积极表现,入选“2020地产行业抗疫捐赠贡献榜”。

  五区域六城同时落地 彰显全国布局

  “海小宝”本次出场方式也颇有深意。5月17日,海伦堡在无锡、台州、昆明、惠州、济南、武汉等地同时突然“空降”高达3-5米的巨型神秘彩蛋,吸引当地市民驻足围观,并以引发网络就#多地惊现神秘巨型彩蛋#展开热烈讨论。随着海伦堡官方放出倒计时海报,各界好奇心被引爆。

  

  6座城市的巨型彩蛋的设计均暗含玄机,与海小宝的内涵息息相关。位于济南的巨型彩蛋极富科技感与未来感,活动当日,配合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彩蛋自动裂开,海小宝从中诞生,诠释着首席健康体验官的“智慧”内涵。昆明及台州的巨型彩蛋则走“健康”路线,其中,昆明的彩蛋外观使用了浓郁云南特色的经典元素——孔雀翎图案作为设计要素,寓意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内部设置了绿意盎然的小型展厅,以诠释健康+2.0理念。武汉的彩蛋图案则以“武汉加油”的抗疫彩绘为主题,代表着海伦堡与英雄的武汉人民携手同行,力图为疫情后的武汉带去温暖与慰藉,诠释着海小宝的“暖心”内涵。在惠州,海小宝以“贴心”的形象出现,代表入驻惠州13年,海伦堡为20个品质项目的客户带去的品质人居服务。在无锡,海小宝以一场快闪带出其活力四射的运动属性。

  

  目前,海伦堡已成功布局中国最具成长性的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华中地区及华西地区五大核心城市群,目前在全国拥有154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土地储备面积约2792万平方米,覆盖13个省及直辖市的40个城市。海伦堡选择在无锡、台州、昆明、惠州、济南、武汉这位于五大区域的六座城市为海小宝的“诞生”落地造势,也是其全国化战略布局的一次展示。海小宝的推出也体现了海伦堡坚守健康人居的初心,未来,“海小宝”将作为首席健康体验官,继续传递海伦堡对产品的匠心精神和“健康+”理念,传递“与你共生美好”的品牌内涵,为更多人创造美好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伦堡首次发布企业形象IP 首席健康体验官“海小宝”正式出道

2020年05月20日 16: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