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人寿5.22举办首场公益扶贫直播 创新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20日 15: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直播带货”,让优质农特产品从“线下”走到“线上”,这是太平人寿在助力脱贫攻坚中探索出的一条新路。

  作为金融保险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成员公司,太平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计划在5月22日举办一场公益扶贫直播,推介集团定点扶贫地区的农特产品,助力消费扶贫,彰显央企成员公司的使命和担当。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根据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安排,中国太平继续定点帮扶甘肃省两当县、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目前两地均已实现脱贫摘帽。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国太平切实肩负金融央企使命担当,把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定点扶贫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作为集团旗下子公司,太平人寿紧跟集团脚步,坚持“共享太平”发展理念,以中央和集团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为指导,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即将在5月22日举办的这场“两当情、裕安心,太平人寿首次公益扶贫直播”,正是太平人寿为推动消费扶贫所做的创新尝试。

  据介绍,这场直播将在太平乐享健康直播平台进行,推介中国太平定点扶贫地区的农特产品,包括两当金丝皇菊、羊肚菌、太平中华蜜,以及裕安皋尧土鸡蛋、精品六安瓜片、大别山桑枝木耳等。

  太平人寿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公益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社会力量一起参与到脱贫攻坚中,帮助贫困地区的人民一起克服疫情影响,为打好脱贫攻坚的决胜之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太平力量。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平人寿5.22举办首场公益扶贫直播 创新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20 15: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