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银国际:龙光地产竞得深圳前海优质地块,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2020年05月19日 10: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著名投资银行建银国际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继续推荐买入龙光地产(3380.HK),目标价为18.8港元。建银指出,集团近期以总价115.97亿元成功竞得深圳前海优质稀缺住宅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8.36万平方米,楼面价为6.3万/平方米,是集团布局前海自贸区的首个住宅项目,也是集团在深圳第15个“轨道+地产”高品质项目,将进一步扩大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地位及领先优势。

  建银指,集团近期推出长期事业合伙人计划,激励丰厚,高达总股本的3%或约1.6亿股,将持续吸引及激励行业优秀人才,提升集团ESG及职业经理人体系,推动业绩及股东价值跨周期稳定增长。

  建银并指,2020年前4月集团累计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256.9亿元,同比增长9.8%, 高于同业平均水平,预计集团可顺利完成1100亿元的2020年权益合约销售目标。

  建银认为,集团长期战略鲜明,执行力强劲,财务稳健,未来三年将维持不低于20%的权益合约销售额复合增长率,核心盈利将持续稳定增长,是投资者的长期价值之选。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银国际:龙光地产竞得深圳前海优质地块,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2020-05-19 10: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