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大520来宠粉!黄晓明“带路”教你秒好房

2020年05月18日 15: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直播首秀迎“开门红”后,恒大趁势再推“直播卖房”第二弹!5月20日当晚,明星演员黄晓明将坐镇恒大直播间,并豪送一大波“宠粉大礼”,解锁购房新姿势。

  

  据了解,此次直播中,黄晓明还将带来了一名“新搭档”——知名旅游博主“小小莎”,两人合力强势带货。小小莎作为抖音头部主播,坐拥1800万粉丝,人气自然不在话下。两大实力IP不仅同框出镜,更以走播形式带粉丝云逛楼盘,全程为粉丝拆解好房亮点,手把手教粉丝买好房。

  除了超高人气偶像现场互动,极具诱惑力的让利恒大“直播卖房”的最大亮点。

  

  此次直播中,恒大将直接上线52套特价房进行“秒杀”,并推出大量“520抵10000”购房券,全国楼盘通用。5月持券购房还能享受恒大“全国85折”、“分期付款首期10%”、“免3年物业费”等叠加折扣。成功推荐他人买房,更可轻松赚取丰厚的佣金。

  此外,恒大全程还将进行线上抽奖活动大派福利,开启直播间粉丝大狂欢。

  要知道,在首场直播中,恒大推出的38套特价房迅速秒光,6848张直减10000的购房券成功售出,一举刷新了房企“直播卖房”的新纪录。错过首播福利的朋友,这次可要把握住机会了。

  同时,恒大更推出“可换房权益”、“超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三重权益保障,买贵可补、买错可换可退,免除购房者后顾之忧。加上“一房一价”政策,一键登陆恒房通即可查询所有信息,让消费者实现明明白白买房。

  明星现场带看、“壕气”福利大派送、全面保障兜底,如此诚意满满的直播,岂容错过?5月20日晚20:00,恒大抖音直播间约定您!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恒大520来宠粉!黄晓明“带路”教你秒好房

2020-05-18 15: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