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俊明:宝能集团助力观致汽车扎根常熟、回报常熟

2020-05-14 15: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12日,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先生在接受常熟电视台《常熟新闻》采访时,代表宝能集团和观致汽车,表达了对常熟政府的感谢以及观致汽车扎根常熟、回报常熟的决心。

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接受《常熟新闻》采访

  大谷俊明介绍称,常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观致汽车建立起了每两周一次的当面沟通机制,听取企业的声音,为观致的发展排忧解难,提供助力。这样的机制产生了实效。

  大谷俊明指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突然,范围广、时间长,汽车行业面临严重冲击。疫情发生后,常熟政府对于观致的复工复产提供了大量帮助,观致汽车各项经营活动现已全面恢复。

  疫情期间,观致汽车努力推动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月份,观致推出了线上展厅,紧急开发CN95空气滤清系统并给老车主提供“0元升级”,布局经销商短视频、视频直播售车业务。公益活动方面,向常熟和湖北疫区捐赠了35万个N95级医用口罩及5辆观致5S作为医疗队专用车,并免费提供数百辆观致5S用于市民出行。

  据了解,为了向常熟医护工作者在抗疫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表达致敬,观致汽车常熟门店推出了5月购车优惠大礼包,市民到店可享最高6万元综合优惠,持证医护工作者可额外专享6千元现金优惠,常熟市43名援鄂医疗队员则可再进一步享受4千元现金专属献金优惠。

  据悉,近期常熟市政府也在研究相关的政策措施,在提振汽车消费的同时,给予扎根常熟的车企更多支持。大谷俊明表示,常熟政府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为企业营造了优异的投资和经营环境,也让宝能集团和观致汽车对于企业在常熟的发展充满信心。

  大谷俊明介绍了即将在常熟工厂投产的观致全新SUV车型观致7的相关情况。作为定位A+级的SUV车型,观致7的尺寸将优于主流的紧凑级SUV,更加适合中国家庭。新车会提供更强劲的动力,更加安全舒适的座舱,以及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的内外饰造型,将搭载全新的智能车载系统,更加符合当前的年轻用户需求。新车计划在下半年上市。

  其他新产品方面,观致3S轿车同样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市,2021年还会有一款全新的轿车上市,设计将更加年轻、时尚。未来3-5年时间里,观致的产品线将进一步扩张,覆盖轿车、SUV和MPV等细分市场,涵盖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产品。

  采访结束后,大谷俊明还视察了观致汽车常熟门店。值得一提的是,当日恰巧有一位常熟购车用户前来提车,大谷俊明先生代表宝能集团和观致汽车郑重地将车钥匙交到了用户手上。

大谷俊明代表宝能集团和观致汽车向常熟新车主交车

  大谷俊明先生曾任东风日产总经理、日产执行董事兼日产全球电动车?电池事业部本部长,曾带领东风日产在经济危机期间在中国建设新工厂、带领日产在华销量超过日系其他两大公司,被称为“汽车产业全能销冠”。今年2月份,大谷俊明正式加盟宝能汽车,担任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主持宝能汽车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谷俊明:宝能集团助力观致汽车扎根常熟、回报常熟

2020年05月14日 15: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