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万达广场护士节致敬视频刷屏送祝福

2020-05-12 21:52 来源:金融界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

  今天,当人们漫步在全国的324座万达广场,一定会被这首《奉献》优美的旋律包围。透过广场里的一面面屏幕,人们会看到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那些毅然转身、逆风而行的身影,会看到社会各界人士对这些白衣天使的一句句炽热的祝福!

  

  今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万达广场和人民视频、人民网财经合作,共同发起了这项“致敬护士 点亮大屏”的活动,向全国400多万名白衣天使送上祝福、表达感激。在人民网和人民视频小程序上,在全国200多个城市的324座万达广场,一支记录着白衣天使在疫情面前转身逆行、勇往直前、救死扶伤的视频带着人们为此奉上的热情祝福在大小屏幕上滚动播出,引发不少人驻足观看。

  

  2020年的国际护士节,无疑是一个十分特别的节日。在经历疫情带来的离别之后,在经历了长达数十天的封城抗疫之后,在为一个个医务人员逆行出征、用生命守护着生命的行动感动落泪之后,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向这群人表达我们的敬意?

  

  万达广场决定用播放致敬视频、点亮大屏送祝福的方式来表达人们对全国医护工作者的这份特别情意。

  于是,一场为护士节送祝福语的征集活动通过万达集团的官方微信账号发起并瞬间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回应,短短3天内超过10万条祝福语涌进后台;与人民网、人民视频相约共同发起活动的倡议也迅速得到热情回应,一帧帧画面很快就剪辑成片;全国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也及时行动,保证这支视频在大江南北、324座万达广场的大小屏幕上准时播出……

  

  旋律令人动容、画面让人泪目,在万达广场现场观看视频的人们也被视频上的画面深深打动,不少人在屏幕下方的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感动和祝福。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万达广场护士节致敬视频刷屏送祝福

2020年05月12日 21:52    来源: 金融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