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信为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2020年05月12日 09: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人们的生活伴随着消费,而消费自然离不开支付。近几年,瑞银信等支付企业搭建平台,同时不断推出新产品,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生活。目前的支付方式多样,不仅有移动支付,还有现金支付、刷卡支付等形式,而瑞银信将不断为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市场中多种支付并存,对于中小微商户来说,需要功能丰富的收单工具。而消费者的需求则较为直白,那就是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好的工具是让使用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感受不到产品的存在,瑞银信能够提升用户支付体验得益于其具备的多重优势。

  优势一:技术实力雄厚。瑞银信已深耕支付行业长达十几年,期间不断完备技术能力。瑞银信重视科技的投入,研发能力较强,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科技创新应用的支付终端中。设备的不断升级,让用户的支付体验更好。

  优势二:支付场景多元化。自2003年成立以来,瑞银信已累积为超过千万的中小微商户提供服务,行业涉及超市、快消、酒店、教育等行业,为多场景用户提供专业的支付解决方案,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优势三:安全性能高。对于支付交易而言,安全始终是最为基础也最为重要的指标。瑞银信通过人工智能等新科技的引入,提升了支付风控的智能化,避免人为操作的风险。通过提升风险算法和模型的精度,增加支付的安全性。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瑞银信智能POS机在更为广泛的场景里应用。虽然支付行业在不断变化,支付方式也在不断调整。但用户最为需求的仍然是安全、放心、快捷、便利、智能的支付体验。

  支付市场发展日新月异,新技术的运用增加了支付的广度与深度,不变的支付企业由技术带来的强大竞争力。未来,瑞银信将继续坚持合规发展理念,专注产品及服务的创新,提供个性化支付解决方案。瑞银信支付在不断完善和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安全快捷支付体验。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瑞银信为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2020-05-12 09: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