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届(2020)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正式启动

2020年05月11日 14: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20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第三届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如期启动。本届大赛将紧扣时代主题,唱响主旋律,继续展示和弘扬中国金融业的品牌文化,搭建各金融机构品牌工作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助力中国金融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本届活动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中国金融》、《金融博览》和《金融博览·财富》杂志承办,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品牌研究所作为大赛的学术指导单位。本届活动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艾加国际、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的大力支持。本届大赛将继续邀请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及中国财务公司协会等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作为评委会成员,以保证评选结果公正权威。

  大赛全程不向参评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l 大赛时间安排

  1.案例征集期:2020年5月10日开始报名至9月10日截止报送。案例发送至活动官方指定邮箱时间不晚于2020年9月10日视为有效。案例征集期间将组织相关座谈、研讨、培训等活动,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可能采用线上或线下形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案例评审期:2020年9月11日至10月30日

  3.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2020年11月-12月

  l 大赛奖项设置

  品牌传播年度案例奖

  用户体验年度案例奖

  企业文化年度案例奖

  社会责任年度案例奖

  整合营销年度案例奖

  声誉管理年度案例奖

  年度人气品牌案例奖

  “手机号码支付”案例特别奖

  “中融普惠”年度案例特别奖

  中国金融年度品牌大奖

  大赛官方微信:中国金融杂志

  大赛官方微博: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

  大赛官方网站:www.cnfinance.cn

  大赛官方邮箱:finbrand@163.com

  咨询联系方式:白老师 (010)63422057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三届(2020)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正式启动

2020-05-11 14: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