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发银行线上线下融合联动促消费 为"五五购物节"助力

2020年05月04日 12: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王女士一家来到上海第一八佰伴,正巧碰到浦发银行在商场开展“申城万店,浦惠到家”活动,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很快完成银行卡绑定微信快捷支付。购物买单时,不仅享受了商场购物优惠,还享受到浦发银行满300减50的优惠,王女士直说“太划算了!”

  响应上海市政府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的要求,浦发银行线上线下融合联动,推出“申城万店,浦惠到家”活动,携手大型商超、连锁餐饮、便利店、老字号餐饮、连锁商业等上万商家,为申城消费者送上购物券、立减金、消费满减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

  五一当天,在第一八佰伴、陆家嘴中心、徐家汇商圈、闵行中庚漫游城等地,浦发银行开展现场活动,为商圈购物的消费者送上精彩纷呈的优惠福利。在沪上老字号杏花楼、邵万生、德兴馆、红宝石、南翔馒头店等商家,绑定浦发银行借记卡微信支付,还有机会享受满100减20的优惠。据悉,五一当日就有万余名消费者参与活动。

  此外,浦发银行还发挥数字化先行优势,赋能老字号焕发新活力,支持农产品出村。“浦惠到家”APP为鲜得来、沈大成、德大西餐等老字号餐饮提供直销平台,客户在线就能购买老字号的排骨、双档、葱油饼、蝴蝶酥等脍炙人口的美食;崇明的主打农产品—生态鸽也入驻“浦惠到家”,客户只需花9.9元就能买到一只乳鸽,商品上架仅半天,销量就达近3000份。“浦大喜奔”APP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城市消费券”、“小浦消费券”,这些消费券可在沪上1.3万户联盟商户交易时抵扣,还可直接以折扣价格购买豫园、绿地缤纷城、陆家嘴中心、徐家汇等地标商圈商户代金券享受优惠。在浦发银行专为购房客群开发的“甜橘”APP上,浦发银行与美的家电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低88折优惠;紧接着,浦发银行还将于5月中旬,为上海地区的房贷客户送上专属立减金,在享受支付优惠的同时还可在平台内获得商家渠道的优惠。

  正如浦发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一直致力于运用数字化技术提升服务体验,提高服务能效,搭建“浦惠到家”平台,就是希望发挥金融机构的桥梁作用,赋能B端、优惠C端,也为“在线新经济”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除了平台赋能外,为更好发挥银行信贷对居民消费、实体经济的拉动和支持作用,浦发银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携手光明乳业、康师傅、百事食品、欧普、晨光等核心企业,通过“浦银快贷-在线供应链”为小微经销商提供信贷支持,4月至今已累计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超过5000万元,帮助小微经销商提振信心,备足货源,参与申城“五五购物节”。据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浦发银行还将于5月5日上线“精英e贷”,为上海地区的工薪族提供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省时省心的消费信贷服务,前555名客户还可享受低至5%的利率优惠,通过金融产品创新,满足消费者的生活消费支出和不断提升生活品质的愿望。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浦发银行线上线下融合联动促消费 为"五五购物节"助力

2020-05-04 12: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