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滴滴防护膜免费安装延至5月31日 已覆盖全国231城

2020年05月03日 08:10    来源: 央广网    

  滴滴出行今日(2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国内疫情防控逐步向好,近期各地气温逐渐上升。倡议各地网约车司机师傅可根据所在城市防疫和气温情况综合判断,自行决定是否拆除或更换安装防护膜,平台将继续承担相关费用至5月31日。

   

  其中在黑龙江省,滴滴将响应当地政府持续加大防疫力度,要求司机继续保留或安装防护膜。

  据悉,今年2月,为了尽可能防止飞沫传播,滴滴为全国的网约车免费安装防护膜。截至目前,在全国231个城市的近百万司机安装了防护膜,绝大部分司机进行了多次更换。

  此次滴滴防护膜举措也得到了用户和众多相关领域专家的认可,甚至延续到了警车、公交大巴和海外网约车。滴滴墨西哥的司机们还给这层防护膜起了个绰号叫“滴滴泡泡”。

  虽然用户看到防护膜的次数少了,但平台依然严格要求并监督司机“全程戴口罩、每日上报体温、车内勤消毒勤通风”。滴滴方面表示,再次提醒每一位乘客佩戴口罩出行,做好个人防护,让每一次出行更安全、更安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滴滴防护膜免费安装延至5月31日 已覆盖全国231城

2020-05-03 08:10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