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60应届生招聘向湖北倾斜:“云招聘+绿色通道”抢人才

2020年03月30日 22: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复工复产大潮下,360的“人才争夺战”即将在湖北打响。日前,360公司宣布加大湖北应届毕业生招聘力度,旗下360企业安全集团提供产品研发、区域销售、安全服务等武汉地区就业岗位,并采用 “云招聘+绿色通道”方式,为当地应届生免去笔试等环节,全程线上进行,最高效完成人才招录。此举既可缓解湖北应届生就业压力,也可满足360企业安全集团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

  求贤若渴背后,是360企业安全集团高歌猛进的发展步伐。从去年下半年加码政企安全市场开始,360企业安全“大单”不断,接连中标了1.18亿元的天津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信息化项目、2.51亿元的天津市高新区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项目。2019年11月,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在重庆合川建成投用,是360分布式国家安全大脑西部节点。

  对于网络安全企业而言,具有“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与创新基地”身份的武汉极具吸引力。作为行业领军者,360早在2016年就与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汉大学联手共建国家网络安全研究院,打造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和人才集聚的高地。360企业安全集团也在武汉光谷设有工作团队,承担了企业安全关键的产品研发、安全服务等工作。此次经校招录用的应届生将加入该团队。

  360此次招聘的“闪电行动”,也及时缓解了湖北应届生就业的燃眉之急。今年武汉高校毕业生大约34万人,创历史新高。突发疫情更是进一步加剧了湖北地区的就业压力。近期,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人社部等密集出台政策强化湖北等重点地区和重点群体就业帮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也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

  实际上,在当前复工复产及稳就业的大背景下,360已全线开动,各业务都在加大招聘以满足业务发展之需:除了360企业安全业务外,城市安全、互联网、游戏和IoT智能硬件等业务领域也在加紧招兵买马。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60应届生招聘向湖北倾斜:“云招聘+绿色通道”抢人才

2020-03-30 22: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