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60称裁员传闻不实 互联网和政企、城市安全等业务正大力招聘

2020年03月28日 14: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有报道称360被曝裁员,比例为15%到20%。对此,360公司回应称“目前没有裁员计划,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每年都会对人员进行常规化的绩效考核优化”。除了没有裁员,360公司还指出,随着业务发展的需要,当前公司正采用社招、校招等方式大力招聘,主要涉及城市安全、企业安全、互联网、游戏和IoT智能硬件等业务领域。 

  360公司称:“关于具体招聘信息,请查看公司官方招聘渠道了解。”记者登陆360官网发现,在“加入360”社会招聘栏目中,近两个月内360持续发布了大量职位招聘信息,包括安卓工程师、产品运营、行销专家、资深PHP工程师等。在校园招聘方面,360公司的2020年春招也已启动。

  

  此外,为应对疫情影响,在今年2月14日,360公司还曾宣布全面开启线上“云招聘”,对应聘者实行在线网申、远程面试、在线入职的一体化无接触模式,确保候选人的安全和健康。此次“云招聘”开放了技术、产品、市场、硬件、职能、销售等多种岗位序列。 

  从360回应及招聘信息上看,互联网、政企安全、城市安全等业务不断招兵买马,将会是360今年的“重头戏”。360从去年下半年不断加码政企、城市安全,“大单”不断,接连中标了1.18亿元的天津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信息化项目,以及2.51亿元的天津市高新区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项目。2019年11月,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在重庆合川建成投用,是360分布式国家安全大脑西部节点。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60称裁员传闻不实 互联网和政企、城市安全等业务正大力招聘

2020-03-28 14: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