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货隆力奇花露水不断“年轻化”

2020年03月26日 20: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我们的记忆中,从小到大,花露水都是防蚊神器的代名词。一到夏天,恨不得把花露水涂遍全身,来避免受到蚊虫的骚扰。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年龄的增长,花露水功能单一外观古板的劣势开始凸显。相对于新时代的年轻人来说,花露水品牌老龄化严重。   

  这两年,民族品牌隆力奇率先打破花露水市场的窘境,潜心调查、锐意转型、结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不断推陈出新,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而去年上市的四款新品花露水,更是赢得满堂喝彩。  

  高颜值

  

  随着“颜值经济”时代的到来,花露水这类承载几代人记忆的商品也需“改变造型”,用颜值占领市场。而隆力奇四款新品花露水在设计上大胆创新,文艺清新、古色古香等多种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隆力奇这次颠覆式的创新,将推动整个花露水行业的审美向前迈进,既展现了时尚年轻的风格,又弘扬了传统国粹。但是瓶身设计,就足以让人尖叫。   

  够时尚

  

  如果说突破形象是隆力奇的一大颠覆,那么隆力奇花露水携手偶像男团SWIN则是又一大创新。这些新晋代言人的平均年龄在22岁,他们的粉丝集中在千禧一代,特别是90后与95后人群——他们乐于为偶像的代言产品买单的行为支撑起了粉丝经济。这支偶像组合,既迎合了当下千禧一代的众多消费者,同时也带动了隆力奇花露水的品牌年轻化。   

  有态度 

  不仅花露水形象做了升级,隆力奇花露水广告片也告别以往传统求稳的拍摄,以展现日常生活中由环境、气温、生活压力带来的躁动与燥热为前景,通过使用隆力奇花露水让身体和内心平衡,反衬隆力奇花露水带给使用者宁静舒适的转变,让人挥别燥热,守护内心的炙爱;表达“隆力奇花露水守护每一个夏天,只为找到更好的自己。再见,夏躁”的主题。力求通过有态度、有张力的广告形式,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在新时代里,面对一群新兴的年轻人,只有新产品才能打动他们。隆力奇,正是用这种新的外观、新的香味、新的品质等新的改变,才最终俘虏了新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货隆力奇花露水不断“年轻化”

2020-03-26 20: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