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哆可梦游戏大作《刀剑情缘》上线,惠程科技业绩增长再添动力

2020年03月25日 13: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3月25日,惠程科技(002168.sz)控股子公司哆可梦春季主推的APRG(格斗类角色扮演游戏)新国风神话手游——《刀剑情缘》首发上线。

  据悉,该游戏采用山海经为故事背景,以全新国风画面为基调,为玩家呈现出奇妙的幻想世界。在技术领域采用最新的次时代引擎,制作画面精美。前期测试各项指标非常优异,各大渠道给出最高S级评定。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目前政策重心转向经济恢复和促进消费,同时5G新技术落地,游戏行业已经迎来第二轮投资机会。哆可梦选在此时发布新游,有助于惠程科技半年度业绩增长,实现业绩估值双提升,进而迎来“戴维斯双击行情”。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游戏企业复工进度不一,近期游戏市场新产品上线较少。《刀剑情缘》选择在此时推出,有望在游戏市场占据“先发优势”,提高新游的产品竞争力。

  据了解,《刀剑情缘》采用国内用户熟悉的山海经为故事背景,以全新国风画面为基调,为玩家呈现出奇妙的幻想世界。并且调集经验最强的运营团队进行操盘,精细打磨游戏的每一个功能细节,包括UI(界面设计)、活动等。游戏采用成熟的系统设定,对玩家来说几乎没有上手门槛,可以很快适应游戏内的各项设定及玩法。

  除此之外,《刀剑情缘》还邀请到知名艺人何润东作为游戏代言人,为新游戏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目前,《刀剑情缘》已经在苹果应用商店以及今日头条、腾讯、百度等多个渠道全面推广发行。因为前期测试各项指标非常优异,各大渠道给出最高S级评定。

  值得注意的是,《刀剑情缘》只是哆可梦今年上半年推出的重磅产品之一。惠程科技在投资者调研报告中提到,哆可梦还将推出更多新游上线:一款是SLG游戏(策略游戏),该游戏的生命周期比较长,公司内部期待度很高;另一款自研的游戏,由单月流水过3亿游戏团队打造,在买量测试中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

  从游戏行业收入特点来看,精品新游上线数量与公司业绩增长息息相关,并将为公司业绩增长增添新的动力。这就意味着,随着未来哆可梦重磅新游陆续上线,将为惠程科技全年业绩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惠程科技互联网文娱业务的主体公司,哆可梦正迎来游戏产业整合带来的弯道超车机遇,并且在未来1-2年内,或将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研发和发行综合运营商。

  招商证券研报提到,目前游戏板块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强,行业景气度高,产业前景向好,且相对不受疫情影响,已经成为弱市下最好的避风港。优质游戏公司将迎来最佳的投资时机,继续强烈建议关注。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哆可梦游戏大作《刀剑情缘》上线,惠程科技业绩增长再添动力

2020-03-25 13: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