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波高颜值新品来袭,一起尝鲜樱花季!

2020年03月21日 13: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暨“提拉米苏爱摩卡” 、“紫桂上仙茶”、“春日抹抹茶”等多款春季新品上线后。3月21日,瑞幸咖啡门店、小鹿茶门店同步上线了樱花季系列新品,包括“珞珈樱花拿铁”、“樱花味草莓流心羊角”及“春樱大福”等。

  

  珞珈樱花拿铁,将樱花风味与咖啡香气充分融合,激发了味蕾的多层次口感。入口奶香涌动,余味花香悠长,让人即使不能出门,也能“品尝”到烂漫春色。

  

  “樱花味草莓流心羊角”饱满酥松的羊角包,表面包裹着粉嫩的樱花风味巧克力酱,咬下一口,芯里的香甜草莓酱流出,满口都是水果和花香沁人心脾的甜蜜滋味。

  

  樱花日式经典甜品“春樱大福”,细腻绵软的传统风味外皮下,是自然清甜的樱花风味慕斯内馅,入口即化,甜而不腻,让人口齿留香。除了樱花风味,还有抹茶风味可供选择。 

  本周瑞幸咖啡“逐鹿百万大咖第二季·瓜分500万现金”迎来第三周福利活动尾声,经过两周激烈参与和角逐,对于如何赢得“百万大咖”称号,人们已渐入佳境。两期近25万人参与,除了经典大师咖啡和小鹿茶之外,休闲零食、瑞幸坚果等成为大热商品,樱花系列产品的上市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多选择。 

  疫情已逐渐好转,瑞幸咖啡门店端依然坚持严格的卫生防控标准,满足消费者对于卫生安全的需求。各门店持续对员工、外卖骑手实行全员每日动态体温监测;工作期间全员戴口罩、严格执行洗手消毒等防疫措施;同时加强对瑞幸门店的卫生消毒管理,并实行无接触配送;鼓励外卖和自提形式点餐,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喝上安全放心的好饮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波高颜值新品来袭,一起尝鲜樱花季!

2020-03-21 13: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