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祥生医疗积极助力全球抗疫 紧急交付意大利抗疫设备

2020年03月20日 17: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尽管目前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但海外疫情仍在紧急扩张,形势十分严峻,中国以外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13万例。面对全球范围内逐渐严重的疫情,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88358.SH,以下简称“祥生医疗”)紧急组建救疫小组,投身海外抗疫工作。

  为响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的号召,祥生医疗利用自身的国际化资源,与海外客户进行线上沟通,就相关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提供中国的防控经验。日前,意大利政府紧急招标一批笔记本彩超供ICU重症监护室使用,要求以最快速度发货,祥生医疗通宵作业,最终按时有序交付。

  便携超声显身手 精准对接海外需求

  早在2月中旬,祥生医疗已针对新冠肺炎的解决方案,为海外客户做了专业的线上培训,尤其是针对“便携彩超在帮助诊断和监测新冠肺炎方面的作用”做了详实介绍。3月初,意大利政府启动新冠肺炎应急医疗物资的采购,其中笔记本床旁彩超为重点采购设备之一。祥生医疗精准预测和提前作业得到了已培训海外客户的专业肯定。

  

  近日,祥生医疗国际部接到意大利客户的紧急来电,对方表示意大利政府需要一批笔记本彩超供ICU重症监护室使用,要求以最快的速度发货,祥生医疗随即与客户开启越洋电话进行相关讨论。

  面对数量大、交货急、配置要求高的订单,祥生医疗高层紧急协助,迅速成立意大利紧急救疫小组,协同国际销售部、生产、采购、商务、临床及祥生欧洲办核心员工等多个部门连夜进行电话会议。祥生医疗管理层亲自指挥,积极部署,将紧急任务进行分解,迅速落实各项工作。

  生产运输齐发力 各方协同共抗疫

  物资运送时间紧张的情况下,祥生医疗迅速联系欧洲分部,先从欧洲仓库发送部分物资以解燃眉之急。欧洲办事处员工接到任务后,立即接过“生命的接力棒”,将欧洲现有物资清点、备齐,确保能以最快的速度将这批ICU“抗疫武器”送至意大利。

  与此同时,国内生产总部紧急安排连夜生产探头、配件(打印机抗议设备所需零件采购部门面对专属打印机库存不足,咨询多渠道无果的情况下,得到了外部合作商的有力援助,连夜调拨各地现货,次日交付祥生医疗。

  值得一提的是,在祥生医疗国内商务部面对货物量大、缺少意大利直飞航班、转飞航班货物承重有限的难题时合作伙伴紧急召集团队紧密对接、火速寻觅,最终在确保物资的及时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找到了货运渠道,最终按时交付抗疫物资。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祥生医疗积极助力全球抗疫 紧急交付意大利抗疫设备

2020-03-20 17: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