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鑫苑荣膺中房协“百强房企”及创新能力五强

2020年03月18日 17: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20年3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持的“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正式发布。本次测评成果显示,鑫苑集团位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68位,同时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十强第五名。

  该项测评成果的发布既是对鑫苑集团20余年来在地产主业深耕不辍的褒奖,更是对其近年来发力科技创新、赋能地产行业的肯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持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已连续开展12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评价内容包括企业规模、风险管理、盈利能力、成长潜力、运营绩效、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等七大方面。

  步入2020年以来,鑫苑始终坚定不移地执行集团“124”战略发展规划,持续做强主业房地产业务;推进科技、金融两大战略与业务的融合;推进科技化、产业化、国际化、生态化四化建设。

  在增量市场,鑫苑集团旗下鑫苑科技板块主导推出的、基于强大的X-bolt联盟链技术的鑫房链、慷宝社区云等拳头产品,创新性地将区块链技术运用于地产领域,打开了地产销售的新格局,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解决了以往物业管理、新房销售的诸多难题,获得用户广泛认可。

  在存量市场,鑫苑物业服务集团(01895.HK)于2019年在港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部区域第一家在港上市的物业公司,标志着鑫苑物业的管理与服务得到了资本市场和行业的深度认可。未来,鑫苑物业将继续致力于服务模式与商业模式的延伸和创新,依托智慧物业平台优势,不断加强规模拓展和经营产品开发,成为中国社区智慧服务升级的引领者。

  在科技驱动领域,鑫苑集团通过创新驱动、技术融合打通“创新链、应用链、价值链”,率先实现了区块链在地产行业的落地生根,以日臻成熟的实践应用赋能地产行业转型升级,为区块链赋能地产、房地产的数字化转型探索出了具有行业风向标意义的新路径。

  鑫苑始终秉承“品质地产”和“科技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连续15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20年,在迈向集团成立23周年之际,鑫苑将继续以地产为主业,以科技和金融为战略两翼,大力推动科技与地产的融合,让科技成为企业创新转型的核心推动力。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鑫苑荣膺中房协“百强房企”及创新能力五强

2020-03-18 17: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