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60与华为深度合作,共建鲲鹏大生态

2020年03月13日 12: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期,三六零(股票代码:601360,以下简称360)宣布旗下各桌面软件产品,与华为完成鲲鹏兼容性认证。未来,360安全产品和服务,将通过与华为云鲲鹏桌面云、鲲鹏行业解决方案的高度整合,逐步推进到全国的鲲鹏计算产业联盟和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为各地信息技术创新和行业用户提供服务。

  华为鲲鹏日前表示,360公司具备世界级的漏洞挖掘及网络攻防对抗能力,依托于技术创新、安全大数据及安全专家等核心优势,“360安全大脑”已经成为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支撑力量。华为与360将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为用户带来创新的安全技术和极致的产品体验。

  目前,华为凭借在计算领域的长期积累,已经研发打造出从处理器、到操作系统、数据库、开发引擎等一系列完备的基础软硬件核心产品,为鲲鹏计算产业的发展打造了深厚的基础。

  2019年7月华为云与其他25家企业共同发布“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计划”,在鲲鹏计算产业开启了共创、共享、共赢的新历程。2019年11月,华为公司与360公司经过高效协同攻关,完成产品移植适配。360公司获得华为云鲲鹏凌云合作伙伴认证,成为华为鲲鹏产业联盟成员。360公司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 360安全浏览器、360安全卫士、360杀毒等,也与华为鲲鹏桌面云完成兼容认证,并针对鲲鹏环境持续进行优化,不断体现鲲鹏算力的的最佳性能。360安全浏览器运用多年产品和技术能力,提供专业项目支持以及技术适配服务,能有效满足国产计算平台业务系统的应用和安全需求。360安全卫士是全球范围内率先采用“云查杀”技术的安全软件。依靠360安全大脑,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360安全卫士能敏锐感知网络安全运行状况和安全态势,预测可能发生的攻击。360杀毒是具有扫描速度快、修复精准、稳定高效等特性,能快速全面地诊断系统安全状况和健康程度,实现与传统Windows平台同样的界面体验,满足国产平台安全保障需求。

  2020年3月4日,华为终端2019年安全奖励计划榜单发布,360一举摘得两大奖项——华为终端安全2019年度最具创新奖、华为终端安全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这两项奖项主要表彰360在过去一年为华为终端在漏洞提交和安全应急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未来,360和华为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优势互补,在应用安全和网络安全等领域进行研发创新,共同推进鲲鹏产业深远发展,助力打造数字中国的底座,撬动智能时代。360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厂商,持续深耕政企、行业和信息技术创新领域,运用多年安全技术与经验,在漏洞挖掘、云安全、操作系统安全以及应用生态领域与华为深度合作,为华为鲲鹏生态体系和信息技术创新环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60与华为深度合作,共建鲲鹏大生态

2020-03-13 12: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