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奥园集团执行董事、营运总裁马军:对战胜疫情和楼市回暖充满信心

2020年03月13日 12: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奥园快速响应,躬身入局,第一时间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召集人力、物力、财力,全速向湖北一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尤其是身处疫区的湖北奥园人,争当一线“摆渡人”,把中国奥园从全世界采购的亟需医疗物资送到抗疫前线。

  “在此期间,奥园人表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心,特别是奋战在湖北一线的员工,他们的奉献值得所有同事致敬,也感谢我们一线的所有同事们在这场防疫战役中的付出与坚守”,近日,中国奥园集团执行董事、营运总裁马军对记者表示,疫情未结束,我们不停歇,“接下来,我们也会紧密关注疫情形势,以多种方式抗疫防疫。”

  目标不打折:将疫情对各经营节点的影响降至最低

  一手硬核抗疫,一手安全生产。企业除了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经济责任田也要耕种好,马军坦言,“我们不忘本职工作和使命,怀着‘目标不打折,工作不减量’的豪情,在保障防疫需求的前提下八大业务板块灵活应对,提前为复工复产部署落实多项有力措施,将延迟复工所造成的拿地、供货、销售、交楼等各类经营节点的影响降至最低”。

  作为最早开启线上售楼处的房企之一,中国奥园地产板块1月27日便上线了“奥园购房宝”小程序,开通24小时“线上售楼”业务,同时与多个平台合作,通过小程序、在线直播等多种渠道,开启VR带看模式,而纳入线上销售的房源范围基本覆盖中国奥园全国所有在售项目。同时,中国奥园还为线上购房的置业者定制了低价买房、不买可退、免费更名等诸多权益,为购房客户提供安心保障和实在优惠,后续还将推出其他保证购房者无忧买房、优惠买房的举措。这是对地产行业在疫情影响下能迅速复苏的信心,也是对国家经济稳步发展的强烈信念。

  紧握新机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锻造快速反应的实力战队

  从开局来看,2020就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对所有房企都是一次考验,让我们在变化中对现行的产品设计、生产经营、营销模式进行思考,在现实考验中寻找并抓住机遇。

  受这次疫情影响,绿色健康住宅和智慧社区或成为客户关注点,比如大家更关注容积率、层高、空气流通性等,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好的地段也更容易受到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奥园的智慧社区和健康家居系统,也在疫情期间用科技的力量为业主提供了便利服务。”

  多变的市场环境对每一个团队、从业人员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保持业绩和能力的双提升?全体奥园人利用这个难得的时期加强学习,全方位夯实内功,周周线上充电,时时主动提升。例如中国奥园深谙疫情对房企销售带来的挑战与机遇,针对一线销售人员上线“头狼训练营”,从营销方法、售后支持、客户服务、品牌发展等多维度展开讲师培训,同时正式启动2020届“星耀”营销管培生线上春招,以锻造快速反应、持续创新的“赢销队”。

  马军表示,接下来,中国奥园将继续紧密关注疫情局势,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拓宽思维,在产品力、销售管控、品质服务等方面继续提升。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奥园集团执行董事、营运总裁马军:对战胜疫情和楼市回暖充满信心

2020-03-13 12: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