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顺顺留学上线海外疫情查询工具

2020年03月12日 15: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为好未来旗下专业留学品牌,顺顺留学一直以来秉承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理念,为广大留学生群体提供科技化的留学服务。 

  近期,海外疫情不断暴发,顺顺留学本着为海外留学生安全和健康着想的原则,于2月14日推出海外入境管制信息查询程序,并于近日升级为海外疫情地图实时查询平台,通过全网收集信息,能够实时收录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入境限制变动信息及疫情实时数据。

  

  顺顺留学此次发布的疫情地图查询程序,得到了百度、光大银行等企业的积极响应,现已在百度App、光大银行App等平台上线。

  

  顺顺留学发出提醒,在国内还未返校的同学,不要在没有查清入境管制信息、国外疫情状况的情况下贸然启程;在国外的同学,也不要随意出门,要及时了解最新的疫情情况,做好安全防护。 

  顺顺留学将继续秉承“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为海内外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内容,坚持用爱和科技让教育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顺顺留学上线海外疫情查询工具

2020-03-12 15: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