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共同奋斗在抗疫战场!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深入复工前线

2020年03月09日 11: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3月6日-8日,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深入奥园复工复产战疫前线,连续考察慰问指导广州荔湾、番禺、黄埔、增城,珠海、惠州等地奥园广场、城市更新项目和蕉建集团抗疫复工工作,为前线的中国奥园员工加油打气。 

  防疫抗疫 助力老城焕新颜 

  城市更新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民心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 

  3天以来,郭梓宁总裁深入广州、珠海两地多个城市更新项目一线,对城市更新团队抗疫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予以指导和肯定,并勉励团队继续艰苦奋斗、早出成绩、争创佳绩。 

  疫情发生以来,城市更新集团东塱项目在集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向荔湾区、东沙街、东塱村等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每天安排12名党员员工志愿者服务队驻村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工作,24小时轮岗轮班,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详细排查和测温登记。目前,东塱项目在积极配合村委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已顺利完成环境、交通、文物三项评估的招标,环评单位已进场,有序推进东塱村旧改工作。 

  此外,黄埔旧村改造项目已纳入黄埔区百年百大项目之列,得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项目一、二级开发联动正快速推进,已完成首开场地拆迁及清表,基坑支护施工等工作正有序推进中。增城、番禺等城市更新项目也在加快推进中,力争今年转入二级开发并出业绩。 

  中国奥园在珠海共有十多个城市更新项目,实现了三旧改造全覆盖,今年将有部分项目转为二级开发。作为奥园城市更新的重仓之地,珠海团队同样在防疫复工上丝毫不放松。 

  郭梓宁总裁在实地考察已成为实施主体、正在推进拆迁的珠海翠微村,并听取珠海城市更新项目整体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目前团队成绩,并勉励团队必须要以对社会、对村(居)民高度负责的社会责任感,高起点、高质量地把项目建设好,使之成为珠海亮丽的城市名片和客厅,打造城市更新标杆项目。 

  扶持商户 民生物资强保障 

  “越是发生疫情,越要注意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面对检验战“疫”大考的民生答卷,中国奥园不仅免去15天自持在营商业项目全部商户租金,更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营业购物中心/商业街运营工作。 

  3月8日下午,郭梓宁总裁前往珠海奥园广场实地调研并听取商场防疫运营工作汇报,对珠海奥园广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购物中心经营和保障民生物资供应工作予以高度肯定。郭梓宁总裁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要科学服务管理,多关心扶持商家经营,安全有序开展购物中心经营复业工作。 

  安全有序 建筑工地保节点 

  抗击疫情的战斗仍在继续,奥园蕉岭建筑集团建筑工地全面复工的号角已经吹响。 

  3月6日一早,郭梓宁总裁便赶赴蕉建集团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工作会议。 

  蕉建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高传玉表示,在做好项目防疫、安全施工、劳务组织的前提下,目前全国各地的大部分项目工地已全面复工复产。集团党委副书记、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林莉指出,蕉建集团要制定项目复工工作指引,加强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和生活区防疫管理,强化工人安全复工培训,同时用好用足政策措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郭梓宁总裁首先肯定了蕉建集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有序推进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蕉建集团在继续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复工复产项目工程管理,严格控制工程成本,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施工管理,招聘优秀人才,确保各项目工程进度节点,为业绩增长打下良好基础。 

  走访慰问 抗击疫情不放松 

  疫情未结束,我们再努力! 

  在郭梓宁书记的带领指导下,奥园集团党委、奥园慈善基金会在发起“抗疫暖春行动”、在向武汉英雄医院武昌医院捐赠医用呼吸机的基础上,还积极走访慰问村居、社区、工地等抗疫复工一线,向桥南街、钟村街、南村镇、番奥社区及项目工地捐赠大批抗疫生活物资。 

  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在接受捐赠时不约而同地表示,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中,抗疫生活物资等同于“雪中送炭”。中国奥园战“疫”善举宛如一阵和煦的春风,让大家更有信心、更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未来,中国奥园将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生产,为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我们有信心,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打好业务经营攻坚战。 

 

  

(图:郭梓宁总裁在珠海奥园广场实地调研)

(图:郭梓宁总裁实地考察翠微村)

(图:郭梓宁总裁听取项目工作汇报)

(图:奥园集团党委、奥园慈善基金会向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钟村镇捐赠物资)

(图:奥园集团党委、奥园慈善基金会向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钟村镇捐赠物资)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共同奋斗在抗疫战场!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深入复工前线

2020-03-09 11: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