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鸿祎逛RSAC 2020展会 与专家英语交流

2020年02月27日 16:52    来源: 环球网    

  备受全球网络安全行业关注的RSAC 2020在美国旧金山已经开幕两天,360作为国内7家厂商之一,坚持赴美参展,不仅为了展示中国网安力量,更希望把全球最新的行业经验与发展趋势带回来,更好得带动中国网安行业的发展。

  对RSAC期待已久的老周,更是经欧洲转站才顺利抵达美国活动现场。除了昨天观看沙盒总决赛和直播点评,老周在RSAC 2020还有哪些行踪?继续往下看吧!

  

  2月25日RSAC开幕第二天,老周开始了展会“暴走之旅“,这一逛就从早上10点逛到了下午4点多,一直坚持到闭馆,连午饭都没有吃。遇到感兴趣的展位,老周会亲自提问,仔细听对方的介绍。为了听得更明白,他还会对别人讲:“My English is not good, please speak slowly.”

  一天下来,老周把展会南区和中央区域的300多个展位看了个遍,超过一半的展位他都和工作人员做了交流,80%的展位他都拿了资料。老周和同行的同事说,”我发现很多厂商开始向360的战略方向靠近,这次来看展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超前的。”

  

  老周还表示,展会是开拓眼界的绝佳机会。“这么多公司分布在世界各地,想检索都不知道怎么办,在这里能一站式看个够。” 展会信息量之大着实令人兴奋,老周最想看的是厂商是做什么的,能解决什么问题,不限于技术细节。

  

  逛展期间,老周还接受了新华社的采访,记者表示还记得去年RSAC 360的展位,今年再来倍感亲切。同行专家感慨,在这个非常时期,看到我国几家厂商和媒体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精神,着实令人敬佩。

  接下来的两天,老周还会出现在RSAC 2020的哪个角落?又会有哪些感悟呢?了解大会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360!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周鸿祎逛RSAC 2020展会 与专家英语交流

2020-02-27 16:52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