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银行成功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

2020年02月26日 15: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月25日,甘肃银行于银行间发行甘肃省首单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发行规模3亿元。本期疫情防控专项存单由全国同业拆借中心通过货币债务工具发行系统完成发行,原始期限6个月,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向全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投放贷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银行及时推出十项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并研发推出专属低利率信贷产品,为全省防疫抗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其中,针对全省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和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推出免准入、免担保的“医贷通”信用贷款产品,利率优惠25个基点。目前,已通过“医贷通”向全省22家医院投放贷款1.33亿元。针对企业医疗卫生用品、消毒卫生用品、民生基本保障用品的生产制造和中间贸易流通等小微企业,研发推出以信用担保为主的“抗疫贷”产品,利率按照同档期LPR调减25个基点,甘肃银行已通过该产品向全省17家小微企业投放贷款5050万元,不仅关键时期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也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甘肃银行成功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

2020-02-26 15: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