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通国际: 龙光地产将晋级全国性综合开发商,长期增长可期

2020年02月26日 15: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月26日,著名投资银行海通国际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龙光地产(3380.HK)将晋级为全国性综合开发商,未来区域市场及收入来源将更加多元化,业绩将长期可持续增长,投资价值凸显,目标价为20.7港元。海通指出,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和广西南宁已经位居市场龙头地位,并拥有标准化的产品线和广受认可的品牌,预期集团将区域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及大西南三大市场,建立全国性知名品牌。

  海通并指,集团的城市更新业务具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和显著的盈利贡献。2019年,城市更新业务对集团核心盈利贡献为18亿元,维持了集团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海通预期未来3年,城市更新每年对集团核心盈利的贡献不低于20%。

  海通续指,长期看集团收入来源将更加多元化,持有物业收入占比将陆续增加。集团已经开业深圳玖龙荟及惠州龙光城商业广场等大型购物体验中心,近年内将开业深圳玖钻和玖龙台两大地标商业综合体项目,预期集团于2022年底前可运营约100万平米的持有物业。

  海通总结,集团拥有远大的格局和强劲的战略执行力,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了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的连续升级。海通预期集团权益合同销售额在2022-2022年维持不低于20%的年复合增长率, 核心盈利可望保持同步增长。海通认为,集团在业绩长期可持续增长和财务稳健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股息回报优厚,是长期投资者的首选。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通国际: 龙光地产将晋级全国性综合开发商,长期增长可期

2020-02-26 15: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