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与励步英语合作推出优质资源

2020年02月25日 12: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类学校延期开学。在此背景下,好未来旗下素质英语品牌励步英语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美国学乐出版集团合作积极行动,推出优质内容,全力保障“停课不停学”。

  在此合作中,全球领先内容供应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NGL)、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为励步英语提供优质图书资源,帮助孩子们在假期做好学习规划和知识储备。其中,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GL)提供了World Windows世界之窗阅读系列等30本少儿图书;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提供了82本少儿读物,包含67本Sunshine Readers系列读物、15本Fly Guy系列图书。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GL)是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内容提供商,通过优质的影音资料、文字内容、图片等资源,为全球英语学习者提供从幼儿到成人以及学术教学的全面解决方案。此次提供的World Windows(世界之窗)阅读系列图书,是一套精编的综合性读物,从自然、科学、社会人文等方面,对课堂学习的核心词汇进行复现和拓展,实现跨学科知识的迁移,可作为幼儿和小学段教学内容的有机补充。

  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于1920年在美国纽约成立,是全球领先童书及多媒体教育产品出版及发行商。近一个世纪来,美国学乐出版集团始终致力于发展全球儿童及青少年英语教育。因此在美国被推崇为“The Most Trusted Name In Learning”(教育界值得信赖的品牌)。

  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提供的Sunshine Readers分级读物共11个级别,遵循指导式阅读分级标准,含虚构类和非虚构类读本。该系列读物既能让孩子在故事中加强词汇积累,又能通过科学、自然等跨学科主题,培养拼读解码能力以及增强阅读理解力,是励步主课程的有力补充。

  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提供的Fly Guy & Buzz讲述的是小男孩Buzz和小苍蝇Fly Guy之间的日常生活故事。不管是单词难度还是句子长度,Fly Guy系列都是适合亲子共读或独立阅读的初级章节书,通过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故事,帮助从幼儿园到小学的孩子培养独立阅读能力。

  励步英语专注于为2-15岁孩子提供国际化语言培训服务,英文释义“FIRSTLEAP”,意在为孩子们提供国际优质教育、跨好人生“第一步”。励步英语自诞生以来,坚持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并与适合中国孩子的研发落地相结合,结合教育科技,创新推出线上线下、同班同伴学习模式,围绕英语语言、跨学科应用能力和21世纪核心素养培养为目标,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完整的学习解决方案。

  让每一个孩子具备国际化素质,成长为能力出众、快乐自信的新一代,是励步英语不变的初心。在未来的发展中,励步英语将继续用爱与科技为孩子赋能,“让孩子成长的每一步,与世界同步”。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与励步英语合作推出优质资源

2020-02-25 12: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