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励步启蒙素养营”疫情期间陪伴百万儿童

2020年02月21日 10: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自2月7日启动以来,“励步启蒙素养营”已陆续上线学习强国、央视频、腾讯视频、小度、今日头条、优酷、喜马拉雅、抖音、快手、西瓜视频10余家重点视频平台,向全国百万儿童免费提供了专业、优质的在线学习内容,用寓教于乐的方式陪伴孩子度过特殊的假期。

   

  “励步启蒙素养营”是由励步英语、摩比思维联手赫石少儿体能、ahaschool及画啦啦等高端素质教育品牌共同打造的在线训练营旨在用科学、专业的内容体系陪伴孩子成长,帮助孩子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课程内容根据学前儿童特点量身定制,以培养音乐、科学、思维、英语、运动、艺术、探索七大核心素养为主“励步启蒙素养营”师资阵容强大,包含哈佛外教等优秀教师。

  “励步启蒙素养营”上线后,陆续获得央视频、腾讯视频、学习强国等平台推荐,目前全网点击量近千万,惠及数百万儿童,获得了近十万条好评有家长在孩子体验后评论,“内容很丰富,劳逸结合特别好,我们也会跟着孩子一起学习“很不错,宝贝玩的很开心,互动特别强,感谢能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著名辩手傅首尔也在自己的微博上高度评价“励步启蒙素养营”,并在情人节当天将其作为“宝妈们最好的情人节礼物”推荐给粉丝们。

   

   

  除了丰富的课程外,“励步启蒙素养营”还融合了“AI伙伴”“邀请同桌”“趣味训练”等多项功能。“AI伙伴”有利于孩子充分互动,“邀请同桌”让孩子在家也能和同学一起陪伴学习,“趣味训练”则方便家长随时掌握孩子训练情况。观看方式更可大屏展示、随时互动和邀请家人一起快乐参与、共同体验,帮助孩子在轻松氛围内挖掘潜能,提高综合素养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作为高品质素质教育品牌,励步英语、摩比思维专注于2-12岁儿童语言能力、思维能力培养,希望培养能力出众、快乐自信、综合素质兼具的新一代青少年。赫石少儿体能作为少儿体能训练行业领先者以提供专业且高品质的儿童体能培训课程为己任致力于在中国传播并推广儿童体能事业,为中国儿童的身心健康做出贡献。在线少儿素质教育平台ahaschool则致力于为3-18岁少年提供系统性成长计划。画啦啦是国内在线少儿美术教育的开创者之一,注重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鼓励自由创作。

  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励步英语、摩比思维、赫石少儿体能将继续积极承担教育机构的责任,不忘教育初心,让更多的孩子们在家也能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励步启蒙素养营”疫情期间陪伴百万儿童

2020-02-21 10: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