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汤臣倍健第三批捐赠1100万维生素C等营养品,驰援雷神山医院等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20日 19: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以热血、以赤诚、以担当,全国数万名医护人员坚守湖北,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守护他们,当义不容辞!这一刻,没有谁是一座孤岛! 

  2月20日,汤臣倍健再次捐赠价值超过1100万元的膳食营养补充剂,驰援雷神山医院及各地抗疫一线。这是汤臣倍健继1月27日捐款1000万元设立“抗击新冠肺炎专项救助资金” 、2月10日捐赠市场价值超1100万元的营养物资后的第三次捐赠,三次捐赠款、物累计价值超过3200万元。

  

  此次捐赠营养品包括6.5万余份维生素C、蛋白粉和益生菌等膳食营养补充剂,将定向捐赠给雷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等12家定点救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以及多地疾控防疫人员。在此过程中,中国营养学会、湖北省营养学会、广东省营养学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汤臣倍健第三批捐赠1100万维生素C等营养品,驰援雷神山医院等抗疫一线

2020-02-20 19: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