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观察 > 正文

央视《军武零距离》“揭秘”上海无人机反制利器作战实景!

2020年02月19日 20: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文华

  今日的科幻就是明日的现实!2020年元旦前夕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天使陷落 Angel Has Fallen》中,无人机(蜂群)跃然成为了军警反恐战场的主角。面对已经在中东南美打响的无人机战争,中国有能力反制吗?   

  2月22日(本周六)20:46,CCTV-7国防军事频道《军武零距离》节目将为大家揭秘反无人机黑科技—上海特金无人机侦察定位及反制系统。   

  今天沙特、伊朗、也门和委内瑞拉遭受的无人机打击能警醒其他未受害的国家吗?中国有反制办法吗?在这个特别制作的节目《机械战场上的骑射手》中,兵器工业携手上海特金打造的山地反恐作战系统,模拟真实战场进行实战演练。节目压轴部分将介绍上海特金无线公司的无人机侦察定位及反制系统,军迷们留意收看啊!

 

 

 

 
 

 

 

  上海特金自主研发无人机侦察定位及反制系统,运用原创技术打造低空领域管制专业装备,为军事国防、反恐特勤、公共安全等提供可靠实战的低空防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马欣)